热带火山小冰河期索赔引起的

通过Adrian主教——2012年1月31日格林尼治时间13:58:0
热带火山小冰河期索赔引起的

在巴芬岛吉福德米勒收集植物标本;图片来源: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

13世纪的小冰河时代是由四个巨大的热带火山喷发,科学家们相信。小冰河时期,这可能开始早在公元1275年,造成冷却持续了五百年。

为首的一个国际研究团队,博尔德的科罗拉多大学的美国,用计算机模拟以及150个样本的放射性碳年代测定法死植被在巴芬岛冰盖的边缘,加拿大,冰和沉积物数据,对事件进行调查。

他们发现大多数的植物死于1275 - 1300广告当他们被冻结在冰和冷却被海冰与海洋长期持续的反馈。

作者吉福德Miller说,“这是第一次有人明确确定的具体发病冷*标记小冰河时期的开始。

“我们也提供了一个可以理解的气候反馈系统,解释了这个寒冷的时期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气候系统在寒冷的条件下达到一次又一次地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期——在这种情况下,从火山喷发——似乎有累积的降温效应。”

后反复冷夏天爆发是由于海冰和削弱了大西洋洋流的扩张,研究表明。

以前的理论对小冰期的原因是在夏天太阳辐射的减少和火山喷发,向大气中硫酸盐和反映了阳光进入太空。

贝蒂·Otto-Bliesner合著者,从国家大气研究中心说,“我们的模拟表明,火山喷发可能有着深远的冷却效果。爆发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影响海冰温度和洋流的方式降低了几百年了。”

一些科学家把小冰河时期开始直到16世纪。在北欧,低温是最明显移动高山冰川摧毁城镇和居民能够在伦敦泰晤士河上滑冰,运河在荷兰。

吉福德米勒,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位的北极和高山研究所说,“科学家们定义的小冰河时期占主导地位的方式扩张的大山谷冰川在阿尔卑斯山和挪威。但欧洲冰川先进的时间足以摧毁村庄会被长期发作后冷。”

巴芬岛研究后,研究小组分析了沉积物从冰岛的冰川。核心样品成为厚13世纪后期,这表明增加侵蚀后冷却的冰帽的增长。

吉福德米勒说,“给我们信号从巴芬岛不仅仅是当地的一个信号,这是一个北大西洋的信号。这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有一个主要扰动北半球气候在十三世纪末附近。”

研究人员然后使用社区气候系统模型的可能火山冷却对北极海冰的影响,发现几个大爆发,在一个相对短的时间内,可以足够冷却北半球开始北极海冰扩张。

海冰的融化在北大西洋。没有盐,地表水将变得不那么密集,阻止它与更深层的水混合。这将一直回到汽车列车和过程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后完成火山爆发的影响,模拟显示。

太阳辐射是气候模型固定在一个恒定的水平,建议小冰河时期发生没有夏季太阳辐射的减少。

这项研究特色大学的合作者冰岛,加州大学欧文和爱丁堡大学的,发表在《地球物理研究快报由美国地球物理学联合会发表。这部分是由冰岛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