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在门口和迁移的鹬:动物在他们的领域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2年11月- 08年13:18:0格林尼治时间
狼在门口和迁移的鹬:动物在他们的领域

大量的狼在这些幼崽的蒙大拿巢穴可能受到的条件有多好,而不是如何“wolf-central”——在他们附近小狼崽的形象;信贷:©伤风

做很多狼存在的包在一个理想的栖息地,用更少的狼离开这个中心的地理区域?一个利基是一个物种的条件,通常是独特的,改编。的生态位提出了在这里可能是一个更为丰富的重要中心,根据11恩里克Martinez-Meyer和他的同事研究的物种。他们在大学工作根据墨西哥,贝尼托华雷斯的德瓦哈卡州自治大学和堪萨斯大学。

如果一个地理上的中心范围的狼恰逢其利基的中心位置,然后合理,似乎是控制数字范围。但它似乎只能是重要的。然而,生态位定义超过范围的局限性。之间存在反比关系多少狼生活在一个地方,距离他们的利基的中心区域。

这意味着有更少的利基不是最优的。在这些条件最好的网站定义一个狭窄的范围内,所以不太可能大量人口在这些条件。动物的数量也不可能适应不同的条件。他们已经从拥挤的生产高度合适的条件,因为在许多情况下。生态位保守进化限制动物的变化。这种不对称的人口平衡使物种保持适应最佳条件,遗憾的是没有改变,以适应不同的条件。

的buff-breasted鹬迁移,这意味着其利基市场可能混淆这个问题超出了本文的范围。冬天都会导致鸟类丰富的在一些地区,但同样的鸟会发现完全不同的情况在夏天!

Tryngites subruficollis, buff-breasted鹬在琼斯海滩附近的一个领域,在纽约州。

Tryngites subruficollis琼斯海滩附近的一个领域,在纽约州Buff-breasted鹬;信贷:©伤风

14龟个人在这个研究显示不同模式的稳定减少数字离最好的利基市场条件,但有了这样一个小样本,物种数量不能完全评估。真正重要的是加州脱粒机的丰度。

这个物种,songbird (Toxostoma redivivum),是第一个用于定位分布的研究。这不是连接到地理中心。相反,环境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在决定丰富躺的地方。和10个其他物种与三种不同类型的体重还显示这种模式不同的环境空间!另一个7的动物研究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连接的丰富他们的地理分布的中心。

整个研究依赖于数据集从4鸟类,包括加州脱粒机,两种类型的老鼠,狼,捷豹吼猴和海龟。利基是最有趣的特征,但相对简单的数据来自动物分布,发生数据的程度”。Abundance of the animals was related to these two sets of data. The result? It seems that the authors made their point. The paper,生态位结构和rangewide丰富的模式物种本周发表在《华尔街日报》生物学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