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怪”,艺术三叠纪头足类动物

通过戴夫·科利尔2011年10月- 10 14:7:0格林尼治时间
释放“怪”,艺术三叠纪头足类动物

深海章鱼通过在上面

三叠纪是一个令人着迷的mega-fauna期限。虽然我们还没有发现侏罗纪时代的巨人等于腕龙,这是地球历史的时代,看到了10米长,2吨Antetonitrus颤抖的地面。在海洋中你可以找到4米长鱼龙海豚捕食者,可以在40 km / h。这些热血的爬行动物一般认为一直处于海洋食物链的顶端,但是他们可能有一种艺术的竞争对手。

这可能看起来很奇怪,“艺术”一词适用于三叠纪生物但深入检查鱼龙化石再次一般困惑发生了什么动物内华达州Berlin-Ichthyosaur州立公园展出。

照片显示shonisaur椎盘安排在好奇的线性模式几乎几何规律。安排椎骨像抽油盘的模式在头足类动物触须,每一椎强烈类似coleoid吸盘。(马克McMenamin教授©。)

主要的问题是化石的安排。他们似乎是故意在一个模式,不建议一个随机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化石分组和线。这将需要一些不寻常的水流偶然发生。在1950年代,专家查尔斯营地困惑的情况导致这些动物的死亡,甚至今天我们不能确定恐龙死于浅或深的水。无论水的深度,骨头的配置并不容易解释。一个理论,建议由马克McMenamin古生物学家山霍利约克大学,是一个“怪”是负责任的。他说这怪杀死猎物,然后把遗体带回一个站点尸体的位置放置。

挪威海怪是一个野兽的神话,一个巨大的头足类动物,能够摧毁船只和水手们拉到水的海洋深处。许多人将会很快把这个幻想但挪威海怪McMenamin认为可能有一个真正的三叠纪等价的。以支持他的理论他指出椎盘在化石床上的安排。他们不可思议地相像coleoid吸盘上发现的头足类动物的触角。如果McMenamin一定是正确的,那么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如果我们看现代版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相似之处。现代章鱼已经知道狩猎小鲨鱼,和他们的情报非常复杂,但章鱼创造意象与骨头难以相信。这将需要进一步的证据之前接受的古生物学社区。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