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新的鸟类发现提出了马达加斯加濒危干林的概况

经过马丁·莱格特- 2011年2月25日14:26:0 GMT
新的鸟类发现提出了马达加斯加濒危干林的概况

Mentoclex Beankaensis velizar a. simeonovski,版权所有:野外博物馆

在马达加斯加·豆果森林中最近的发现,突出了拯救世界剩余的原发性森林碎片的紧迫性。即使濒危森林正在全世界萎缩,研究人员也在继续在其中记录新物种,这强调了持续栖息地破坏的危险。

Zootaxa杂志中的科学家描述了一种全新的马拉加西铁路,Mentoclex Beankaensis.是一个地面栖息的鸟,使其在这些壮观的干旱森林里。这只鸟长期以来一直是当地人,但这是第一次被证实为单独的物种。

Malagasy和美国研究人员于2009年被马达加斯加和美国研究人员调查,他正在寻求更充分地记录这一岛屿大陆的生物多样性,从东非的海岸。豆果森林是一个干燥的硬木森林,以其奇怪的溜冰而闻名于高耸的树木和剃刀侧石灰岩尖顶 - 当地为“青春”而闻名。喀斯特石灰石地貌的独特组合,紧密调整的野生动物,导致了25年的租约,为非政府组织获得了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生物多样性betway必威官网平台保护马达加斯加(BCM)

现在只有芝加哥野外博物馆的综合努力(通过其Pritzker实验室的分子系统学和演变)和马达加斯加的安塔那纳大学,新物种可以确认。物理方面的研究,如形状和羽毛,以及鸟类DNA的分子遗传学,帮助科学家区分此物种与相关的Mentocrex.铁路在岛东部。

据WWF称,97%的原始干燥森林已经消失,BCM在保护这一领域的努力,并减少非法伐木和狩猎的双胞胎威胁至关重要。这意味着解决当地人的安全生计问题 - 因此有助于避免他们需要利用森林进行资源。

BCM董事Aldus Andriamamonjy先生表示,“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种努力保护豆类森林,并与当地人合作,以实现其经济和发展需求的方面,并赋予自然感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生活在他们的森林里的生物的遗产。“它似乎似乎是这些生物多样性的宝石,如这些,只会通过行动和思考,以独立当地的方式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