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那些蓝色的蝴蝶太靠近边缘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2年11月28日15:31:0格林尼治时间
哦,那些蓝色的蝴蝶太靠近边缘

Maculinea rebeli闭着的翅膀;信贷:©伤风

你知道大蓝色和乞讨的习惯?Maculinea rebeli(也称为Phengaris)是一种可爱的蓝色蝴蝶,和蚂蚁一起。我的意思是他们吃他们,但不要告诉蚂蚁。在不同的欧洲国家,它们寄生于不同种类的Myrmica红蚂蚁。这种蝴蝶的兴趣在一定程度上引发的损失在1979年英国的亚种。因为它依赖的蚂蚁失去了栖息地Maculinea arion eutyphron现在已经灭绝,虽然现在10000瑞典亚种的飞来飞去的“利基!”

杰里米·托马斯是一个负责保护在英格兰萨默塞特郡的经典大蓝调。betway必威官网平台他写的这篇论文与几个波兰和德国的同事,说明匹配的噩梦蓝色的蝴蝶与蚂蚁物种亚种。他今天发布的Proc罗伊Soc b .牛津大学和工作和瓦林福德生态与水文中心的英国。

betway必威官网平台保护经常失败。不同基因型的主要物种可以责备,但即使是邻近的利基市场在这个寄生虫导致变异。最近进化似乎到目前为止无法觉察的DNA分析,尽管其影响物种形成的理解。一个或两个基因似乎能影响表型(基本上,外观),这样六morpho-species大型蓝色已经开发出一种不同的化学和声学拟态。即使是两个不同的物种,M.rebelim·爱尔康不能很容易被认出来的基因。当然解释了很多失败保护小动物。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当他们受到干扰,红蚂蚁迅速移动他们的窝。这是一个简单的测量,研究人员检查的速度模仿毛毛虫是捡起和移动,而不是自然的蚂蚁幼虫本身是如何对待一个实验。20在每个人工育在实验中,毛毛虫是最后被“拯救”。一个星期后,寄生虫的状态已升至并列第一,与寄主蛹,通过“紧急出口门”。When they had the wrong host ant, (ie. Spanish caterpillars in Poland or Polish caterpillars in Spain), only 20% of caterpillars were taken at all and they were never given "high status."

一起自然观察100%的死亡率与错误的主机,杰里米和他的研究人员的实验发现,每个morpho-species产生自己的烃概要文件来匹配不同的蚂蚁的气味。经过五年的成功检索两种蚂蚁的幼虫在这两个国家,这是意识到在检索,没有被毛毛虫遇到问题。

之后很快,然而,这是发现尸体被丢弃从巢穴,与许多蚂蚁攻击的迹象。这些蚂蚁在实验室实验更好的美联储更友善。研究表明,5天后,卡特彼勒的碳氢化合物分泌匹配主机ant更好和他们进行高地位。在自然界中,这似乎没有发生,不幸的是蝴蝶!

的相关性研究的所有濒危物种亚种和化学和声学的关系很少可衡量的。在这样的昆虫和其他动物,“杜鹃”物种的生存可能依赖于保持主机在其合适的细分市场,就像两个蚂蚁。他们需要不同的草地,草的高度,因此不同放牧制度。有多少将分享英国的命运大蓝色的亚种?也许所有的大的蓝色的物种如果我们不小心。然后我们有一个几乎哀悼的独特生活方式。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