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从社交中受益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2年3月20日23:17:0 GMT
蝴蝶从社交中受益

Sara Longwing Butterfly,spp。Heliconius Sara的Heliconius的Heliconius;信用:快门

宏伟的君主(Danaus Plexippus)是1856年第一个在墨西哥山谷中看到的,在他们的越冬住所中栖息。不久之后,在heliconiid蝴蝶中记录在亚马逊热带地区,但是一百四十年后,我们仍然很难理解优势。所有这些能源投资于危险旅行,为什么?鸟类,蝙蝠,昆虫和灵长类动物是公共公鸡,但每个公鸡都有独特的社会优势。

这个广泛的Heliconiid家庭经常在他们的家园中夜间栖息,在日落前长达三个小时,并在黎明后长达两个小时。不同的物种可以使用相同的栖息地,但只有在模仿的情况下才能使用。这Heliconius属具有警告色彩,因为其不可观。因此,它吸引了模仿者,他们获得了被掠食者独自留下的优势。这些蝴蝶还活了很长时间,以花粉为食,慢慢地繁殖,但是它们的栖息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抗捕食者防御和信息共享是最佳猜测,在可能性列表中,温度调节或亲属选择较低。

信息共享的想法是,可能与之相关的新栖息伴侣可以跟随经验丰富的蝴蝶到喂养区域,就像已经证明鸟类一样。例如,当鸟类意识到整个“殖民地”味道不好后,预防捕食变得更加简单。同样,每当大团体捕获的几率比非常小的小组少时,数字方法的安全性方法也有效。您的例子很大蝙蝠殖民地,这是由鸟类挑选的,但他们失去彩票的机会是一百万分之一。

巴拿马和哥斯达黎加是由加州大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系的加利福尼亚大学集团选择的。Susan Finkbeiner等人首先测试信息共享。他们遵循选择的个人进行抗侵犯测试测试的个人,他们只是单独使用人工模型。该组大小结果导致进一步进行实验。他们测试了自然栖息地是否与人工组指示的最佳栖息地相对应。2010年,H。Erato主要用作实验动物,而在2011年4月和2011年5月,哥斯达黎加实验涉及H。萨拉

斑马长翅蝴蝶栖息(Heliconius Charitonius)

斑马长翅蝴蝶栖息。(Heliconius Charitonius)通过快门

栖息地在参观第一朵花的30m之内,可以成功地跟随快速飞行的昆虫。256 H.Erato在9个栖息地中有66个人的出发仅导致1个以下示例。通过以下H获得了相同的结果。萨拉在哥斯达黎加。但是,跟随发生在Lantana精神病提供大部分花朵的植物,导致招募更多成员到栖息的可能性!关键是栖息地没有用作信息传递点。

就捕食模型而言,与单个样本一起测试了五个模型的组,然后是两个和十组的组,导致单打最早。研究人员还发现,捕食者的攻击是早晨事件,如先前的研究,主要在0600至0900小时之间被某些鸟类物种发现。这意味着即使在两只蝴蝶一起栖息的情况下,公共栖息地也赋予了利益。奇怪的是,十个小组与较小的群体一样脆弱,但是数字理论的安全性存在,因为个人仍然不太可能早于。因此,选择压力似乎像其他许多群体一样鼓励了几种昆虫的这种行为。其他昆虫如何变得较少个人并采用公共生活?

作者是苏珊·芬克贝纳(Susan Finkbeiner),阿德里亚娜·布里斯科(Adriana Briscoe)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的罗伯特·里德(Robert Reed),今天在皇家学会的论文集B:生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