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Chimps可以有了可击办者吗?

经过Melanie J. Martin.- 2011年6月17日6:22:0 GMT
Chimps可以有了可击办者吗?

科学家们确认动物权利活动家几十年来所说的 - 囚禁可能会严重损害黑猩猩的心理健康。必威国际必威官网研究人员表示,了解有关如何应对囚禁的更多信息,并考虑人类诱导的精神疾病在黑猩猩中的伦理影响。

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在动物园中观看了六个独立的黑猩猩,共计1200小时,发现所有的黑猩猩 - 每一个展示的行为都被认为是异常的。乌干达的研究人员花了1023小时的观察野生束缚,并且没有看到这项研究中的研究人员的异常行为。

尽管努力丰富他们的生活,但俘虏的嵌入式表现出异常的行为,如在正常的社交群体中将它们放在普通大小的情况下。研究人员认为,行为强烈建议精神疾病。

行为范围从持续的摇摆到自残。该研究考虑精神疾病“大猿的忽视研究领域”。黑猩猩的异常行为可能部分地源于过去的创伤,如早期分离,或者是自我娱乐人类的限制性的人类。然而,研究人员认为他们的历史不能完全解释行为。

在一个单独的研究,研究人员发现生活在庇护所的黑猩猩显示出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和抑郁症的迹象。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检查了对个体烟草行为的过去案例研究,并诊断出44%的抑郁症和58%的抑郁症。他们还将标准应用于野生束的案例研究,发现只有4%和.5%的人患有PTSD和抑郁症。研究人员首先调整了DSM-IV标准,以考虑黑猩猩和人类行为之间的差异。

导致这些障碍的过去的创伤可能包括实验室测试,非法孤立或交易,或者陷入暴力人类冲突。这些历史包括创伤,如禁闭,与社会群体分离,分离,孤立,创伤,侵袭性程序和人类诱导的疾病。

在非人的灵长类动物中,研究人员说,研究人员经常讨论“行为”但不是“综合征”,说。“对非人类灵长类动物的精神病诊断标准进行了实证支持,”研究人员说。

将诊断分配给Chimps - 或其他动物 - 是仅仅是“行为”而言的标记转变。诊断发出问题,验证个人的痛苦。如果它经常发生在人口中,它意味着环境因素必须发生变化。诊断还有助于研究人员通过观察不同个人的生命中的模式来研究病情。

研究人员所说的真正挑战是如何应用标准,因为人类评估通常需要口头沟通。然而,与第三方的观察和讨论以及使用类似于用于人类婴儿和幼儿的DSM-IV标准,可以提供替代方案。

在非法持有的囚禁之后,猩猩在苏门答腊被囚禁后释放回到野外,表现出令人不安的行为。研究人员已经观察到母亲吃死去的婴儿在不止一次。

两项研究都在6月16日发布,建议迫切需要了解有关鲍曼灵长生和其他动物物种如何应对囚禁的更多信息 - 以及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保持在野外。

顶级图像信用:©Nama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