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蟑螂模仿化学化学可以节省稀有啄木鸟

经过阿德里安·毕晓普(Adrian Bishop)- 2011年12月20日14:9:0 GMT
蟑螂模仿化学化学可以节省稀有啄木鸟

蟑螂(库存)通过快门

人造蟑螂性化学化学可以帮助节省稀有的啄木鸟。美国研究人员发现,雌性木蟑螂(Parcoblatta Lata)散发出独特的长距离信息素,以吸引伴侣。

大木蟑螂是稀有红色烤啄木鸟的最喜欢的食物(皮科德斯北方)。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并创建了人造信息素,可用于查看是否有足够的食物给啄木鸟。

合成性化学化学物质吸引了足够的雄性蟑螂的地方,它表明有可靠的粮食供应,如果栖息地是合适的,可以建立红木薯。啄木鸟的繁殖率也取决于节肢动物的利用率。

红烤啄木鸟

一个红色的啄木鸟将蟑螂带回他的巢。学分:Lance Cpl。美国海军陆战队马修·K·哈克(Matthew K. Hacker)

人造大环内酯的信息素也可以用来阻止蟑螂,这些蟑螂被门廊中的灯光吸收,侵扰房屋。

研究人员也来自纽约州立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大学,采用了气相色谱法来识别和隔离信息素化合物。

他们通过将仪器连接并记录在东南美国松树林中发现的蟑螂天线中的电活动来确定生物活性化合物。

使用化学结构使用核磁共振团队终于测试了人造化合物,以查看它是否会吸引成年雄性蟑螂。

除了与Parcoblatta Lata合作外,人造信息素还吸引了其他密切相关的物种,但被它忽略了Parcoblatta Pennsylvanica蟑螂,在大西洋中部和中西部发现。

该报告的一位作者,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Coby Schal博士说,结果提供了重要的进化信息。

“我们确定的化合物是多组分性爱素混合物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得知我们在本文中识别的化学物质吸引了某些parcoblatta物种,但没有其他人告诉我们有关其进化史的一些东西。”

Schal博士补充说,不被性爱化学物质吸引的蟑螂可能无法闻到它的气味,或者可能要求将其与另一个身份不明的成分混合。

这项研究得到了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布兰顿·惠特米尔捐赠基金的支持。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