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发现僵化的小鼠牙齿挑战他们的祖先的信仰

经过露西刹车- 2011年5月27日8:59:1 GMT
发现僵化的小鼠牙齿挑战他们的祖先的信仰

在内蒙古考古挖掘期间,一支国际研究人员一直在揭开化石,发现了一些微小的化石小鼠牙齿,他们认为是来自桦树鼠的古老祖先。

在探险团队成员古生物学家Yuri Kimura,来自达拉斯的南部卫理公会大学(SMU),从17个微小的牙齿确定了新的小鼠的新种。讨论发现的发现SMU研究网页她说,''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这些。古生物学家通常寻找骨骼,但是一只老鼠很小,它的骨头非常薄,脆弱。然而,牙齿被搪瓷保存。有趣的是,在结构方面,小哺乳动物牙齿非常多样化,因此我们可以识别物种“。

史前祖先向今天的桦树小鼠属之前被认为是约800万岁。这种最新研究表明它可能是1700万岁。除了证明这个小啮齿动物的祖先之外,这次祖先也挑战了这些祖先从北美迁移到亚洲的信念。她关于调查的报告得出结论认为,祖先实际上从史前亚洲的草原和森林散发到北美使用Bile陆桥。

啮齿动物是地球上发现的一些最丰富的哺乳动物,占世界居住哺乳动物的42%左右。恐龙超过6500万年前的垮台后,啮齿动物分散在世界各地并演变为我们今天所知的许多物种。然而,这些现代啮齿动物物种中只有1.5%可以追溯到内科早期(23至1600万年前)或以上。

这个新的桦树鼠标,命名Sicista primus.,现在在科学杂志Naturwissenschaften(自然科学)中报道了Kimura。您可以看到Kimura的研究和探险的图像SMU Research Flickr.地点。

顶部图片:桦木鼠标学分:DoD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