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天空中的眼睛:用于监测动物行为的Google Earth

经过露丝·亨德里(Ruth Hendry)- 2011年6月16日13:7:1 GMT
天空中的眼睛:用于监测动物行为的Google Earth

谷歌地球是一个受欢迎的免费程序,可提供整个地球表面的卫星图像和航空摄影。这些免费的,详细的卫星图像是所有学科科学家的宝库。

通过Google Earth的卫星图像进行的发现包括巨大的流星火山口沙特阿拉伯的2,000个古墓

Google Earth对科学家的美丽是,可以远程观察到在景观上留下足迹的动物行为。这使得研究更便宜,并为科学家在基础研究中获得的研究提供了另外的视角。

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主要使用Google地球在陆地上进行研究。现在,在一项发表的研究中科学报告,科学家使用Google地球研究了浅珊瑚礁栖息地的动物行为。

悉尼科技大学的麦丁博士领导了一支研究人员使用Google Earth监测赫伦岛周围的斑块珊瑚礁,这是大堡礁的一个地区。修补珊瑚礁是小的,孤立的珊瑚露头,经常被“放牧光晕”所包围。

这些放牧的光环被认为是由草食性的胆囊和鱼类制成的,这些海胆和鱼类以海藻为食,并将该区域放到基板上。使用Google Earth Images在Heron岛周围的礁石中观察到放牧光环。然后,研究人员参观了礁石,并确认光环是由草食动物海洋物种形成的。草食动物使用珊瑚礁进行庇护,但被迫冒险进食。对捕食者的恐惧阻止了草食性鱼类和海胆太远寻找食物,从而在珊瑚礁周围形成了放牧的光环。令人惊讶的是,小食草动物的集体觅食行为正在创造植被的模式,从太空可见。

这些发现表明,Google Earth可用于快速,廉价地监测陆地和水生栖息地的保护区的动物行为。Google地球的一种用途是评估去除或重新引入捕食者的间接影响。

此外,使用Google Earth远程监测捕食者 - 捕食互动可以表明国家公园和海洋储备提供的保护功效。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使用Google Earth在保护计划中具有巨大的潜力。betway必威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