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脸谱网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无眼水螅的刺细胞对光有反应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3月5日格林尼治时间0:1:0
无眼水螅的刺细胞对光有反应

美丽的光学系,说明Hydra Magnipapillata的触手灯泡。含有Cnidyytes的神经元,染色红色,核是蓝色的。肌肉组织以绿色显示;信用:BMC生物学

Cnidarian,Hydra.在希腊神话中为我们所熟悉,是一种微小的淡水居民。尽管长尾蛇没有眼睛,但人们已经知道它们对光有反应,现在的研究已经发现了它们是如何反应的。这类工作与对人类或其他可视生物体的工作并无区别。我们显然有相同的视蛋白光反应化学物质而且很可能有Hydra.作为一个遥远的祖先!

这样简单的生物研究发现所有可能被认为是知道,但大卫C Plachetzki和其他作者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和圣芭芭拉分校)表示担忧,更多的是有待学习的感官接收它。

刺胞细胞是本文研究的关键BMC生物学了。它们是所有水母和珊瑚的典型刺细胞,还有这个Hydra.,实际上是物种,九头蛇magnipapillata.多年来,人们已经知道它们会对“触发器”上的化学物质和物理影响产生反应。在这种情况下,由视蛋白决定的光强度会触发刺。视蛋白对光的反应就像视网膜上的视紫质一样。

一个完整的水螅,显示严重染色刺丝细胞(刺细胞)站在更透明的触须

一个完整的水螅,显示重染刺丝细胞(刺细胞)站在更透明的触须通过Shutterstock.

Plachetski博士解释说:“我们不仅在连接到CNIdyocytes的感官神经元中发现OpsinHydra.,但我们也在这些细胞中发现了光传导的其他成分。其中包括传递信号所需的环状核苷酸门控离子通道(CNG)和水合版阻滞素,它可以清除光转导板上的第二个信号。”虽然这种化学反应很复杂,但它解释了这种动物的视网膜感觉化学物质的功能很接近。

视蛋白光探测系统的使用是为了控制捕获水蚤的情况(水蚤)。九头蛇喂.它用来整合其简单、无脑行为的神经网络可以导致它移动到该区域水蚤聚集在水面觅食,然后发射毒刺抓住并诱捕它们。这种生物如何利用光信息向猎物开火是很有趣的。鉴于高强度的光线可以抑制毒刺的发射,光信息可以用于部署防御或进攻的毒刺。当然,有活力的刺胞的损耗是可以避免的。喂食调到昏暗的光线下,比如黄昏。阴影可以在几毫秒内引起射击,因为猎物(或捕食者)遮蔽了它Hydra..当水螅为了移动到不同的位置而翻筋斗时,还建议使用视蛋白来抑制刺胞细胞。

这种OPSIN研究的重要性可能在眼睛进化中最清楚地感受到。这种最古老的多细胞动物对弦有类似的化学品(例如,我们自己。)其一些成员的眼睛非常简单,这意味着Hydra.可以拥有祖传光接收系统,即它更为“现代”的亲戚作为光学结构。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