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蜜蜂殖民地折叠与玉米杀虫剂相关的种植季节方法

通过Melanie J. Martin.- 2012年3月15日15:43:42 GMT
蜜蜂殖民地折叠与玉米杀虫剂有关

蜜蜂一般在上面

杂志中的一篇文章中的一篇文章说,涂有新烟碱杀虫剂的种子可以在蜜蜂群落崩溃障碍中规划重要作用环境科学与技术。虽然一系列其他因素似乎是集体引起殖民地崩溃障碍,但了解这一因素的角色带来科学家们更接近理解如何预防殖民地崩溃的一步。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欧洲农民以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涂有新烟碱蛋白杀虫剂的种子,当这些种子恰逢蜂菌群中的显着下降时。在美国,其中三分之一的蜜蜂蜂箱每年都会消失,大多数玉米种子和一半的大豆种子都涂上了新烟碱类杀虫剂,基督徒克鲁克说他是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昆虫学副教授另一项研究检查蜜蜂暴露于这些杀虫剂的方法。

种子制备和种植过程本身将蜜蜂与杀虫剂接触。首先,已涂有杀虫剂的种子是涂在滑石粉中,这消除了他们的粘性,使它们可以在种植机构的真空系统内移动。然后,农民使用气动钻井机来种植种子。这些机器导致种子被吸入土壤,这导致空气电流。释放的空气用它携带杀虫剂颗粒,由极光的滑石尘埃出生。然后颗粒与蜜蜂直接接触。科学家们以前认为蜜蜂可能会通过从它降落的花粉中收集花粉,但这项研究强烈建议杀虫剂粒子在跨越田地中直接落在蜜蜂上。

关于该研究的作者发表的作者,距离钻孔机有10米,已发现“显着昆虫肽”已发表环境科学与技术。“这些颗粒的特征在于高大气流动性,并且可以有效地被飞行蜜蜂拦截,”它们继续。它们添加的含有较小颗粒的新烟碱蛋白杀虫剂可能对蜂窝感应较小的浓度较小。

在意大利,没有殖民地崩溃根据作者,在该国禁止新烟碱蛋白杀虫剂后报道。

殖民地崩溃障碍会影响农业系统以及自然生态系统全球范围内,有可能影响全球粮食安全以及野生植物的授粉。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