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常识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4年10月13日格林尼治时间20:4:0
常识

看起来有点近亲繁殖,这群Przewalki’的马是理想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品种-一个真正的亚种,一直保持野生(和顽固)自从他们的物种形成;普尔热瓦尔斯基群的形象;信贷:©伤风

育空马和内华达马代表了一种困扰我们好几代的北美现象的最后痕迹——最近的马物种的进化和消失。育空,科仕lambei像普尔热瓦尔斯基’年代物种,科仕为przewalskii,而大内华达州科仕scotti,被认为是接近基本的斑马线。这个物种甚至可以追溯到早期的欧洲人科仕stenonis这也是一个很大的物种。

虽然一些最近的马物种在美洲进化,然后迁移到欧亚大陆和非洲,但那些留在它们的“原生”陆地地区的马最终灭绝了。原因不难想象。由于全球变冷、草种变化和/或人类活动的破坏等气候变化,大多数所谓的巨型动物同时灭绝了。不幸的是,马肉在欧亚大陆早期人类的菜单上非常受欢迎,至少现在仍然如此。现代的驯马,科仕为caballus,国内驴(也在野外发现屁股),驴’表哥弩炮,tarpan,西藏野驴和斑马是剩下的,没有在北美,节省几“野猫的残余”农场主允许从繁盛的野马西班牙带来的。在野外最成功的是平原斑马,科仕斑驴(不是已经灭绝的斑驴)

奇怪的发现可能仍然是在与欧亚大陆相反的方向,马群通过被称为白令海峡(以白令海峡命名)的连接地区到达欧亚大陆。在南美,已经通过巴拿马地峡连接起来,科仕andium和其他4个小型物种被认为从更新世中期(1mya)到全新世早期(700000ya)存活了下来。它们不可能取代在它们之前生活在那里的马类,因为它们很可能是在大约300万年前地峡形成的时候迁徙过来的。

这里发生了与通常科学过程相反的事情。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用野生物种的信息来说明家养物种是如何变化的。我们利用的丰富的基因信息59岁的马基因组马回头看告诉我们野生物种是如何进化的。

那篇论文中的图表和细节给人一种背景科学的真实感觉。

让马有意义的是,现代马物种’牙齿,更长的腿和脖子,单趾蹄子和消化系统似乎适合美洲平原,欧亚大陆,非洲,甚至潘巴斯草原。我们应该心存感激,像这样伟大的生物还在地球上。正如我们读到的,许多正在迅速消失。我们可以通过真正了解马对人类的意义来拯救它们,不仅仅是在我们的历史上,而是在一个标志性的,近乎宗教的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