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水母绽放留下鱼短变化

经过马丁·莱格特- 2011年6月19日19:0:0 GMT
水母绽放留下鱼短变化

图像信用:©Chee-Onn Leong

厚厚的凝胶状水母绽放可能是难看的且危险的,特别是对于那些部分倾向于海中的人。但新的研究发表于今天的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表明海洋厚的水母也挤出鱼类,贝类,从海洋食品链中。这重要的是近几十年来这些凝胶状盛开的巨大绽放,这意味着谦虚的水母可以是整个海洋生态系统的重新加工的缔约国。

研究团队,调查水母在沿海和河口水域对沿海和河口水域的影响,由弗吉尼亚州海洋科学研究所(Vims)的Rob Condon领导。他们专注于水母与其分解细菌之间的特殊关系 - 除菌以外,愿意在凝胶状体上盛宴,以及它们产生的大量粘液。

这种粘液的组成是关键,了解为什么水母可以对周围的食物链产生如此大的影响。该团队发现了果冻鱼泥浆,即生物释放到水中的生物,非常丰富。事实上,它含有多达六倍的碳,相对于氮,而不是其他类型的海洋有机物。

测试如何在Vims的实验室中通过各种细菌消化的实验 - 以及法国和加拿大。他们表明,这种高碳材料与其他类型的溶解有机物不同地分解。

“细菌将这种富含碳的材料代谢两到六倍,比在没有水母的情况下用溶解的有机物从水中溶解的有机物,”露轭说。“这种快速的新陈代谢是呼吸而不是生产的碳。

细菌的呼吸与人类呼吸相似,碳变成CO 2。因为CO2向大气泡出来,它从碳中取出了任何潜在的能量,从食物链中脱离了食物链。将水母粘液与通常的细菌食品(Phytoplankton)比较 - 就像将“饮酒尼拉德”与“吃汉堡包”的比较所说的,也来自Vims。

食物来源的变化直接抵达水母肥胖水域中发现的微生物家族。“从水母中溶解有机物,有利于否则罕见的特异性细菌组的快速生长和优势,”坦登说。而且变化可能会在食物链上运作。含有大量的碳逸出,浮游植物较少才能饲料 - 也是他们的掠食者,鱼和贝类。

然而,这个故事中的终极罪魁祸首不是水母 - 而是男人。一系列因素,来自过度捕捞和肥料径流,改变栖息地和气候变化,被认为是推动盛开的增加。这是坦康已经在当地看到的东西。“事实上,”他说,“我们已经在切萨皮克湾看到了这一点。如果这些群体继续出现,我们可以看到对我们的生态系统的大量生物地球化学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