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欧洲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5年1月25日12:29:0格林尼治时间
生活在欧洲

使白垩纪动物时,他们创造的怪物和小鸟类、哺乳动物和蝾螈,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的管理与饲料来喂养我们的想象力的限制。这是一个欧洲的经典美国恐龙收集,因为,当然,这些顶级捕食者Carcharodontosaurus物种非常确实地统治地球。

Carcharodontosaur形象;信贷:©马修宝贝儿/终极Dinsoaurs

当你想到群岛,常态是菲律宾,亚速尔群岛,或者美丽的库克群岛。修改你的想法和漂移在时间的海洋收集欧洲!在晚白垩世,当然全球变暖和海平面变化之前广为接受的事件发生于k - pg边界形成的影响。在古代世界,欧洲脊椎动物殖民大陆北部和南部的岛屿,现在密集研究扔在一起创建一个视图的一些动植物

Eric Buffetaut Zoltan Csiki-Sava阿提拉Ősi, Xabier Pereda-Suberbiola和斯蒂芬·L。布鲁塞特大学的布加勒斯特,爱丁堡大学德尔·派斯瓦斯科和其他机构发布一个学习复习ZooKeys期刊。他们的努力被我们感谢,因为他们阐明祖先甚至是当前生物多样性。而北美著名的恐龙动物群,最近的研究表明我们多种形式,从鱼到哺乳动物,进化在不同条件下,但是没有迹象表明大灭绝,直到小行星着陆!

从俄罗斯到西班牙,成千上万的物种已经评审并放置在他们的近似的生态系统。分手前超级大陆泛大陆,生物体必须适应地中海古地中海地区和新小裂成小片被淹没的土地新海洋全球变暖发生。始祖(鳄鱼亲戚和翼龙和恐龙)熟悉法国和英国的灰色粉笔存款。最新发现Charentes地区(当时的一个小岛)包括非常多样化的海洋脊椎动物出现从大陆生态系统变为纯粹的海洋动物组。法国地块中央没有如此巨大。而淡水鱼类消失,陆地四足动物超过他们的海洋的亲戚。蛇和scincomorph (skink-like)爬行动物是加入了很多恐龙,尤其是食肉恐龙。有些中国恐龙的羽毛,至爱的人类,而另一些则velociraptor-like厉和巨人Carcharodontosaurs(也称从附近的北非。)这些怪物类似于北美暴龙但不像他们那么大棘龙。

最早的欧洲所代表的哺乳动物是哺乳动物,如阀杆有袋类动物Arcantiodeelphys,但它是恐龙主宰,没有任何早期死亡的迹象。自另一个最近发现的阿斯图里亚斯,西班牙记录现在包括许多岛屿和海洋物种如雷龙类似人们所熟悉的。欧洲化石与后来Santonian阶段(83 - 86年milllon年前)显示土地面积及其相关物种的复兴。更多的食肉恐龙和iguanodonts出现在欧洲中部和西部法国,尽管不是在其他地方。化石羽毛(鸟或爬行动物)从意大利邻国斯洛文尼亚和大量的鸭嘴龙,展示生物多样性增加。小恐龙是典型的,可能与他们的岛上物种形成有关。

late-late白垩纪后期,更多物种一样出现土地面积。食肉恐龙出现在瑞典和许多翼龙在SE俄罗斯(Rybushka)发现了三个家庭的哺乳动物是在欧洲几乎在任何白垩纪阶段占主导地位,但随着外星人的到来影响形式的小行星,大多数群体灭绝。multituberculate哺乳动物幸存下来比他们的亲戚在美国,有现代哺乳动物(真兽类)更好地存活下来。最新的非鸟类恐龙灭绝和几个鸟团体与他们同样在北美。巨大的地面鸟类(Gastornithines)取代无关的大型地面鸟在欧洲,大概类似复苏的利基市场作为食草动物。

唯一成功的发生于k - pg边界口岸是由两栖类。所有主要的团体如蝾螈和discoglossids(助产士蟾蜍)幸存下来,连同水生海龟。生态,欧洲和北美的不同选择的幸存者。都显示在slow-worm亲戚和iguanids生存而amphisbaenids只出现在古新世(发生于k - pg边界)。的陆地有鳞的,恐龙和哺乳动物灭绝有一些明显的例外。然而两大洲之间的比较是有趣的。作者指出,秘密组织幸存下来,比如杂食的哺乳动物和水生海龟灭绝时在美国,但整体模式是相似的。我必须道歉这个摘要的长度,你可以找到所有的聪明的东西在上面的纸。我希望现在欧洲的历史更有意义,一些动物组织而言!下次当你访问一个群岛,想象一个新大陆可能出现在遥远的未来,与另一个独特的地方性的集合,或扩大,许多因素参与相形见绌的转变!

为了弥补长列表,这是一群友好的大型哺乳动物你会爱,从最近的演进,8米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