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狮子和老虎生活了较长久

经过JW Dowey.- 2013年11月13日7:50:0 GMT
狮子和老虎生活了较长久

阿穆尔亚种Panther Tigris Altaic.A是最大的Tiger,最近消失了两个亚种。也被称为西伯利亚虎,其规模特别适应感冒,就像许多狮子甚至其他物种一样,甚至是其他物种都必须是一个广泛的史前亚洲相关的Felid;阿穆尔老虎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杰克Tseng和南加州大学的其他几位研究人员,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杰克是弗里克研究员),史密森机构,中国科学院和兰州甘肃省博物馆等兰州等看着这个属豹子,弥补了这个世界的狮子,老虎,杰拉德,豹子和雪豹。他们最近发现了最古老的化石试图揭开所有大猫的复杂家谱。

在另一个,古色古香的世界,从更新世,这些豹都加入了更大的猫。只是一个精湛的例子是Panthera Onca Gombaszogensis.在意大利发现,但非常紧密地相似。众所周知,无关,最近,最近,10,000年前脱颖而出,是美国人Smilodon SPP。,传说中塞培猫。虽然目前的猫受到严重濒临灭绝的,但这些古老的猫灭绝了。我们真的可以从矛盾和缓慢移动的化石世界和新的古生物学发现中找到他们的进化历史,例如新的发现,Panthera blytheae.。如今,遗传研究也自然地用于表明无法使用其他方法无法想象的关系。

化石研究人员的瘟疫是“幽灵谱系”,无论何时有一个新的化石发现,似乎春天起来。只有380万年,许多规格似乎给了我们现代的动物群。然而,在喜马拉雅的Zanda盆地,新发现的物种可以通过将佩特林延伸回来进一步的200万年来帮助。那时候,在后期的中生,有早期的患有雪豹和雪豹Neofelis.,浑浊的豹子,就在豹属属的其他成员的外观之前。然后来到他们的迁移成为非洲狮子和豹子,欧洲狮子,悲伤地长消失,最后,通过现在是什么对美洲的海峡,甘蓝队幸福地茁壮成长。

作者的分析显示这些猫进一步延伸到亚洲内科,可能在藏高原及其相关范围内,即使这些山峰完成了陆地质量的升级。与山地建设期的联系可能证明至关重要。地质的隔离可能偶然地导致这些独特的动物在陡峭的悬崖和食草填充的平原中进化。

Z.Jack Tseng博士及其同事们介绍了他们的论文皇家学会的诉讼程序b。老虎物种的独特遗传限制有更多老虎,老虎,燃烧不那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