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我们对马达加斯加生气。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4年10月11日9:17:0 GMT
我们对马达加斯加生气。

番茄蛙Antongilii是来自马达加斯加东北部的Antongili Bay近乎威胁的地方。物种的情况是疏忽大意和缺乏理解的另一个例子,因为宠物交易者从岛上的大量出口中获利。像这个“大自然自然保护区”的所有独特野生动植物一样,美丽而濒危。番茄青蛙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杰森·布朗(Jason L. Brown)和他的研究人员来自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纽约市城市学院),皇后区(Queen's),贝尔法斯特(Belfast)和布劳恩斯奇(Braunschweig)技术大学多年来一直在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学习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由于非洲拥有地球上最生物多样性的热点,尽管只有0.5%的地球地面地面,但在纯粹的孤立宏伟的宏伟壮丽中超过了其大陆。现已使用其混合空间模型重新创建了使这些地方性物种成为可能的过程。

从8,362种记录中的生物多样性模式被进食。使用许多可能的生物地理运动,观察到的模式似乎受到了许多简单的多样化过程的影响。正如团队所说的那样,“一个规模当然并不适合所有人。”得出的结论是,可以使用种种丰富,特有和不同社区的相似性来解释马达加斯加的情况。

本文研究的主要小组在对魔术环境的反应中彼此不同。对于未来,如果我们要在这个广泛的自然储备中节省许多受到巨大威胁的栖息地和物种,则必须考虑气候变化和土地使用!为了帮助,其他研究人员已经在准备有关马达加斯加独特气候,地质和环境的论文。正好及时,我们倾向于在当前的政治气氛中迅速失去森林。

在这里,90%的动物无处可寻,您可以看出我们关于马达加斯加的故事何时永远不会使我们的员工惊讶,更不用说读者了。大型壁虎最近是我们在其他地方的贸易库存,而50%的变色龙物种居住在这里,有时以微小的虹彩青蛙喂食,并将其自身的大小也减少到微小。请参阅下面的故事。

岛上的局势在很大程度上通过在数千年及以上保持稳定来帮助流行物种的生存。现在,全球变暖已经改变了这些稀有动物和植物的目标。科学不是有用的模型,而是与每个物种的生态位作斗争,以研究如何最好地保护栖息地及其整个环境,以保护栖息地。betway必威官网平台没有这些大岛的这些生物,我们维持整个星球的希望变得越来越低。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掠夺马达加斯加的科学论文,但是我们发现北部小岛上的小变色龙(世界上最小的爬行动物)等宝石: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的微型变色龙。这篇新论文揭示了这些惊人的爬行动物和其他论文,这要归功于作者的辛勤工作,该作品发表在《自然传播》中,并有资格 -一定要解释马达加斯加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的生物地理学的复杂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