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母亲——绒毛蛛猴有利稳定的影响

通过戴夫·科利尔2011年11月- 08年14:25:0格林尼治时间
母亲——绒毛蛛猴有利稳定的影响

面对一只蜘蛛猴通过在上面

有一个猴子,绒毛蛛猴有利,栖息于巴西的森林。也被称为毛蜘蛛猴,它们食叶动物的和平生活,消费围绕着他们的丰富的绿色植物。尽管他们的饮食可能表明,复杂社会行为是不必要的,他们有一个复杂的社会结构,人类学家k . b .研究一直感兴趣的问题。

在一段时间内近30年的研究和其他研究人员从纽约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和圣埃斯皮里图联邦大学做(巴西),捆绑行为研究与基因研究的相互关联的自然社会团体和个人。这项研究的一个令人惊讶的结果是发现年长的女性团体的重要性。

研究显示,有可能产生的年轻男性生殖的好处,和他们的母亲生活在一起。使用超过60猴子、粪便基因数据记录和分析和交叉引用与行为的研究可以识别的关系和社会动态组的猴子。他们看到母亲一辈子都陪着自己的儿子。指的是母亲的研究指出,“新数据显示谁是幕后黑手在社会绒毛蛛猴有利。”

他们还证实了雄性繁殖之间的合作,平等。组内的数据确定了父权的传播是宽22婴儿由13个不同的父亲。通常在其他物种中少量的雄性将主宰一群的繁殖成功率。

亲密的女性家庭成员的长期存在会近亲繁殖的可能性,但遗传的结果表明,这是不会发生。稳定存在的年长女性没有近亲繁殖的风险提供了一个在社会绒毛蛛猴有利有益的作用。

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研究工作将会影响到这个人口迅速减少动物保护工作。betway必威官网平台减少到少于一千只猴子,需要护理,绒毛蛛猴有利和知识的年长女性的角色将有助于减少的影响。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