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裸鳃暴露-修正

通过JW Dowey- 2013年5月6日格林尼治时间9:32:0
裸鳃暴露-修正

裸鳃科,Flabellina bilas代表两个属的类群在大的风耳属类群。它生活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珊瑚礁上;Flabellina形象;信贷:©伤风

毛茸茸的老鼠是一种很有趣的海蛞蝓,对我们很多人来说,它在岩石的水池里闲逛。如果你研究560个已知的风球虫(约占总数的一半),你会发现它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本文作者认为,裸鳃腹足类动物大约有7科。他们组成了一些最美丽的,即使是小的,活着的动物。在很多情况下,它们以海葵为食,“利用”它们的鞭毛藻光合作用来提供额外的食物,并划破它们的刺细胞来保护自己的身体。美丽和狡猾在同一个动物身上!

对194个标本的“脚”进行了遗传分析,并使用了Genbank的32个其他记录。遗憾的是,由于我们对沿海物种缺乏照顾,许多古老的标本再也没有出现过。在印度尼西亚迷人的珊瑚礁上仍然发现了新的物种,这为科学家们继续寻找准确和有效的命名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Leila Carmona、Marta Pola、Terrence M. Gosliner和Juan Lucas Cervera在《科学》杂志上发表文章称,风蛛科都属于同一个类群,有一个共同的祖先。《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他们来自马德里大学Cádiz,马德里大学Autónoma和加州科学院。所有这些的例外是,“单系”,一组海蛞蝓是Pleurolidia被排除在外。

它以水螅类动物为食,就像现在与它联系在一起的水螅类动物。Facelinid的专长是捕食软八爪珊瑚。蓬松的鼠标,Aeolidia papillosa已经发现有3种非常接近的物种,尽管一些其他动物在属需要调查,看看他们接近吗答:papillosa。即使在众所周知的裸鳃类动物的末端,这样的惊喜也在等待着粗心的海洋动物学家。在这种情况下,清理似乎只是打开了一罐鼻涕虫!

遵循我们: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