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企鹅气味很好 - 谁知道?

经过戴尔Kiefer.- 2011年9月22日20:34:0 GMT
企鹅气味很好 - 谁知道?

任何人都在动物园访问的企鹅展览可能知道可爱的小海洋鸟类鲜明,我们会向他们发表辛辣,闻到他们。但新的研究表明,它们虽然它们可能不会闻到好,但它们闻起来很好。

芝加哥大学和芝加哥动物学会的科学家报告说,企鹅利用高度发达的嗅觉来识别他们的亲属,从而避免与亲属的杂交。

“气味很可能是亲属认可的主要机制,以避免殖民地内的近亲繁殖,”希瑟棺材说,这篇论文的铅作者。

在线报道,PLO于9月21日发布,研究了在芝加哥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的俘虏洪堡企鹅(Spheniscus Humboldti)进行了研究。

“这项工作......这是真正的突破性,因为它是第一次显示的......煽动企鹅的嗅觉如何在行为危急的背景下是信息和功能,即赋予敌人的朋友,以及特别是来自非亲戚的亲属,“捕鸟学院心理学教授Mark E. Hauber Mark E. Haiber表示。

企鹅研究人员说,是这种研究的理想科目,因为它们形成一对甘露出的对,并生活在成千上万的人中的殖民地。以前的研究表明,其他海鸟使用嗅觉引导它们在觅食时,并找到他们的家庭领土。虽然一些研究表明,其他鸟类可能依赖于视线和声音来互相识别,但目前的研究是第一个表明香味有助于企鹅识别并避免与亲戚交配。

该研究还确定了个体鸟类个性化香味的可能来源。

“我发现特别值得注意的研究是,作者确定了从企鹅'预防腺体中分泌的油,这些油在羽毛上揉搓,使其防水,作为识别中使用的气味来源,”纽夫说,华达奥大学生物学教授和副主席。“油的用途用其他动物的物种使用,特别是各种昆虫物种,包括蜜蜂和黄蜂,其中与企鹅数据考虑提供了一个融合演进的精彩典范。”

顶级图像信用:©Jim Schulz / Chicago动物学会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