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的灵长类动物进化援助交际

通过Adrian主教2012年1月- 12 16:50:0格林尼治时间
平原的灵长类动物进化援助交际

面临着三个新的世界灵长类动物:(a)巴吼(黑吼猴),(b) Saguinus最高统治者皇帝绢毛猴,和(c) Leontopithecus猩红热(金狮狨)。从左到右,这些物种增加面部颜色模式的复杂性;信贷:斯蒂芬•纳什

灵长类动物在大群的发展日益平原脸来帮助沟通,一项新的研究声称。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生物学专家,在美国,研究129年灵长类动物来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面孔。

花了至少2400万年的发展,根据这项研究在线发表《皇家学会学报B日报》。

资深作者迈克尔•居多,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副教授,说,“如果你看看新的世界灵长类动物,你就面临的丰富多样性。你看到鲜红的脸,胡子,头发塔等等。

“有悬而未决的问题是如何面临发展和什么因素解释面部特征的进化。我们是典型的以视觉为导向的,我们得到很多信息从脸。”

每一个灵长类动物的脸分为14个地区和每种颜色。结构和模式得分根据他们的复杂性。他们还学习如何面临发展和动物的社会系统,包括组织分离。一些灵长类动物的私人而其他人和很多人住在一起。

研究者也考虑了环境因素,包括暴露于太阳,发现颜色是如何与物理环境。

第一作者是Sharlene桑塔纳,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博士后学者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研究所和博士后大学社会和遗传学。

她说,“我们发现强烈支持的想法随着物种生活在更大的群体,他们的脸变得更简单,更纯。

“我们认为,与他们的沟通能力使用面部表情。一张脸更平原可以让灵长类动物更容易传达表达式。

“人类已经很裸露的面孔,这可能让我们看到面部表情更容易比,例如,我们有很多颜色在我们的脸。”

一个惊喜的发现是,她解释说。“起初,我们以为可能是相反的。你可能会认为,在更大的群体,面临变化更多和更复杂的部分,将允许一个人确定集团的任何成员。这不是我们发现。

“物种生活在更大的群体生活在近距离,倾向于使用面部表情多物种在较小的团体更分散。在近距离给使用面部表情更强大的压力。”

杰西卡·林奇合著者居多,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社会和遗传学研究所的副主任,说:“这一发现表明,面部表情在一大群人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果你高度社会化,那么面部表情比拥有一个高度复杂的模式更重要在你的脸上。”

面临着来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成年雄性灵长类动物

面临着来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成年雄性灵长类动物。温暖的颜色显示更高的复杂性在面部的颜色模式。物种显示:(1)Cacajao calvus, (2) Callicebus hoffmansi, (3) Ateles belzebuth,(4)巴吼,(5)汇合trivirgatus,(6)宿务nigritus, (7) Saimiri boliviensis, (8) Leontopithecus猩红热,(9)Callithrix kuhli, (10) Saguinus martinsi,和(11)Saguinus最高统治者;信贷:斯蒂芬•纳什

如果灵长类动物一起生活密切相关的物种,面临着更为复杂,无论组织的大小,这有助于防止杂交,研究发现。

一些色素受到生态环境的影响。灵长类动物接近赤道,眼睛周围是黑暗。也是一样的鼻子和嘴物种在潮湿地区和茂密的森林。在寒冷地区,远离赤道,面部的头发更长。

杰西卡·林奇Alfaro补充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对理解面部的多样性。没有一个好主意在什么方面面临的进化压力。Sharlene桑塔纳已经能够说什么社会复杂性、社会行为和生态正在做脸。”

报告的作者计划使用计算机人脸识别程序来帮助研究面临的更多细节。他们还旨在研究食肉动物的脸,如大型猫科动物。

通过测试,Sharlene桑塔纳也反驳认为进化色彩变化不能恢复到以前的颜色的血统。

”的理念在生物学进化变化是不可逆的强烈地拒绝了我们的数据,”杰西卡·林奇Alfaro补充道。

研究表明明确的面部表情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在帮助塑造人类的面孔。

居多杰西卡·林奇说:“人类没有所有这些复杂的面部装饰,但我们确实有能力传达视觉与面部表情。并减少颜色复杂视觉表达式创建一个空白的口感,可以传达更容易吗?我们正在测试一个想法。”

这项研究是由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奖学金和遗传学研究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社会。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