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在加拿大植物开花较早

通过格雷西Valena- 2011年7月7日格林尼治时间17:8:0
在加拿大植物开花较早

加拿大的科学家记录了从1936年到2006年这71年间的温度,并发现平均月温度的上升足以提供他们所谓的“显著变暖信号”。具体来说,2月份的月平均气温上升了5.3摄氏度,5月份上升了1.5摄氏度。

现在,阿尔伯塔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说,气候变暖导致该地区本土树木和野花的开花时间提前。对于那些每年都在欢天喜地等待春天到来的人来说,这听起来是件好事,但研究人员担心,如果这些物种暴露在晚春的霜冻中,这可能会给它们带来问题。

伊利莎白·博比恩(Elisabeth Beaubien)是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的一名研究生,她和她的导师、可再生资源部(Department of Renewable Resources)的安德烈亚斯·哈曼(Andreas Hamann)研究了从1936年开始的历史数据,以及该组织650多名志愿者的最新数据阿尔伯塔省Plantwatch来找出暖冬是如何影响生长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中央公园的七种植物的。

他们的报告发表在7月号的杂志上生物科学那草原番红花(海葵金属盘与70年前相比,被称为“报春花”的“草原烟花”迎来春天的时间提前了两周。白杨树也是如此(美洲山杨).这两个是该地区最早开花的物种。

他们还发现了开花较晚的物种,萨斯卡通(Amelanchier alnifolia纳特。,也被称为serviceberry, juneberry, shadbush,印度梨或chuckley pear)和chokecherry (维吉尼亚李(Prunus virginiana L.)警队辨称。] Sarg(也被称为野樱桃或野樱桃)——它们的开花时间比以前提前了六天。

该研究由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和阿尔伯塔独创性基金会资助。

最佳图片来源:Pasque flower©tarasov_v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