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终于找到了侏儒右鲸(并发现独特!)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12月19日13:45:46 GMT
终于找到了侏儒右鲸(并发现独特!)

悲伤但非常有价值的照片最难以捉摸的鲸鱼,Caperea,在罕见的新西兰滩上;信贷:©Darryl Wilson

所有的鲸类在海中,侏儒右鲸,Caperea Marginata.,这根本不是正确的鲸鱼,很可能是最不见的。小,很少猎杀或搁浅,它毗邻澳大利亚,南美和南非的纬度。R. Ewan Fordyce和Felix G. Marx在达格尼丁的奥塔哥大学,现在将这些物种放在以前认为的“灭绝”家庭中Cetotheriidae.

作为Bealeen Whales的最小,最紧密的,它的生物学无处可见,靠近其他鲸鱼。现在有一个不寻常的骨架,在新西兰馆藏的帮助下,相似甲特提,而不是rorquals或右鲸鱼。不幸的是,这种物种或左撇子几乎没有化石记录,现在似乎属于它。估计是,至少有900万年前,这个小鲸鱼从现在灭绝的鲸蛋地上推出,从那时起就幸存下来!其他几个鲸鱼和海豚在这种很少斑点的类别中,但这种独特的小物种应该非常欣赏。

作者在今天的作者提出的证据皇家学会B:生物科学是广泛的。至少166个形态特征被鉴定为物种和其独特的群体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已灭绝的可见叫赫斯特普罗斯有一个非常类似的头骨和耳骨。非常不同物理量,精子鲸(非常不太可能相对,是齿鲸)和Balaenoptera Bonaerensis.,南极米克鲸鱼也被比较和被解雇,如靠近亲戚。

荣誉将会去赫斯特普罗斯随着作者呼吁在寡核苷或早期内科的较长“幽灵谱系”。这是史诗般的时间为17.6〜2600万年。如果我们相信分子时钟结果,则另一个左撇子被突出的末端灭绝。没有任何化石,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我们很高兴有这个生物,仍然活着,因为鲸鱼发现它不是“右鲸”,但它们太小而且太聪明了!更多好消息 - 有一个疑似化石赫斯特普罗斯等待在墨西哥Baja California描述。

让我们希望它能够透露南洋的这个美妙生活传奇的更多秘密环节。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