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发现了侏儒右鲸(发现独特!)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2年12月19日13:45:46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最终发现了侏儒右鲸(发现独特!)

在罕见的新西兰海滩上,最难以捉摸的鲸鱼Caperea的可悲但非常有价值的照片;学分:©Darryl Wilson

所有鲸类在海中,侏儒右鲸,Caperea Marginata这根本不是正确的鲸鱼,可能是最少的。它很少,很少被狩猎或海滩,它生活在澳大利亚,南美和南非的纬度周围。新西兰奥塔哥分校的Dunedin的R. Ewan Fordyce和Felix G. Marx现已将该物种放在先前经过思考的“灭绝”家庭中cetotheriidae

作为Baleen鲸鱼中最小,最神秘的生物学,其生物学远不及其他鲸鱼众所周知。它现在有一个不寻常的骨骼,在新西兰收藏的帮助下,类似于cetotheridae,而不是Rorquals或正确的鲸鱼。不幸的是,该物种或cetotheres几乎没有化石记录,现在似乎属于它。据估计,至少在900万年前,这只小鲸鱼是从现在灭绝的圆锥形的,从那以后一直幸存下来!其他几只鲸鱼和海豚在这个鲜为人知的类别中也是如此,但是这种独特的小物种确实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赏。

作者在当今的证据皇家学会B:生物科学很广泛。至少有166个形态特征被认为是该物种及其独特群体独有的。一个灭绝的cetothere称为Herpetocetus头骨和耳骨非常相似。截然不同物理学,抹香鲸(极不可能相对,是齿鲸),并且Balaenoptera Bonaerensis,南极明克鲸也被比较并被视为亲近的亲戚。

那个荣誉会去Herpetocetus作者称之为长长的“幽灵血统”,从渐新世或中新世早期。那是17.6至2600万年的史诗般的时期。如果我们认为分子时钟会产生,其他cetotheres在上新世结束时就灭绝了。没有任何化石,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我们很高兴能拥有这个生物,因为捕鲸者发现这不是“正确的鲸鱼”,但对他们来说太小了,太聪明了!更多好消息 - 有一种可疑的化石Herpetocetus等待在墨西哥的巴哈加利福尼亚州进行描述。

希望它能揭示与南方大洋奇妙传奇的更多秘密联系。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