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华莱士birdwing但保护这种不可思议的昆虫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4年11月24日19:59:0格林尼治时间
记得华莱士birdwing但保护这种不可思议的昆虫

男性是小于完全不同的女性(典型的birdwings)但是壮观的橙色,红色和黄色和黑色(绿色闪光的后翅可以’t看到)当然引起了华莱士’年代的注意。这似乎使他令人眩晕比他简约的热带疾病。birdwing形象;信贷:Notafly /维基

我们如何帮助保护稀有生物多样性栖息地迅速从地球上消失吗?较小的生物学习可能会有帮助,因为它鼓励生态旅游(拓宽思维。)我们的昆虫的档案显示许多不同的物种,但是我最喜欢,birdwings,至今下落不明。这是我试图补偿!经典的物种消失,华莱士’birdwing,Ornthoptera大富豪,只是列为濒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红色名录和CITES附录II。发现只有在北方Mollucas(马鲁古群岛),遥远的印度尼西亚群岛的一部分,它的亲戚Ornithoptera三极管被发现在一个更广泛的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的一部分。这是印尼,日志记录的有价值的硬木森林面积的减少了它的栖息地。疟疾是阿尔弗雷德·罗素·华莱士自己遭受的许多疾病,有力的使用杀虫剂的岛屿也有严重的影响生物多样性,包括蝴蝶。

在他的书中,马来Archipeligo从1869年开始,华莱士实际上描述了昆虫捕食黄色Mussaenda花1859年Bacan岛上:“这种昆虫的美丽和辉煌是难以形容的,只有一位博物学家可以理解的强烈兴奋我经历了当我终于捕捉到它。把它从我的网上开放的美丽的翅膀,我的心脏开始跳动剧烈,血液冲到我的头,我感觉比我更像晕倒在立即死亡的恐惧。我有一个头痛那天其余的时间,产生的兴奋是如此强大似乎大多数人会非常不足的原因。”几个人现在能够经验,但希望共同birdwings会奏效——他们为我做!华莱士’Bacan亚种,在1980年被认可o·克洛伊斯sananaensis

许多Malaku birdwing岛屿有自己的亚种,喂养Parariistolochia植物,就像其他物种。动物不受保护,但许多组织正试图保持平坦的沼泽森林栖息地。他们需要的支持,但缺乏这些偏远地区的游客是一个问题。就像太平洋岛屿的植物群和动物群,6个亚种的birdwing让你意识到孤立的每个岛屿。birdwing物种都是高度保护和一般。这一切都取决于动物’适应性和栖息地的丧失的程度。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最大的蝴蝶,它们飞多快,他们让我们的生活多丰富多彩,和他们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