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混音'顶级驼背鲸歌曲图表

通过马丁·莱格特- 2011年4月14日16:1:0 GMT
'混音'顶级驼背鲸歌曲图表

根据今天发表的在线研究,驼背鲸的歌曲遍布了传染性流行歌曲等海洋之类的海洋目前的生物学。而且不仅要做座头鲸从太平洋传递对同行的同龄赛中的“吸引人”曲调 - 他们经常与突破新音乐的最后赛季命中的元素混合,创建“重新混合”版本的原件。

昆士兰大学研究人员的北极鲸研究社的帮助下,在十年内进行了驼背鲸歌曲的eBB和流动的研究。这个想法是为了在鲸歌中搜索模式,并看看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进化。

他们发现的是,新的鲸歌歌曲迅速蔓延到太平洋,让所有男性都很快从同一张表中唱歌。然后,每个繁殖季节,新的“riffs”被扔进去,去年的大爆炸捣碎了 - 这些也被捡起来,穿过水波。偶尔歌曲表完全被清除,当一个完全新的歌曲捕获'大时间'时。

这是男性座头鲸这是潜艇歌手,但他们唱歌的原因尚未被钉住。几乎肯定是一个交配展示 - 但是否对女孩留下深刻印象,或吓跑竞争的男性是不确定的。但是,歌曲制作的推动可能会从一个独特的音乐态“风格”突出的必要性。

团队的毕业生成员Ellen Garland描述了鲸鱼歌唱作为个人和符合的战争的动态。

“我们认为这对歌曲新奇的男性追求是希望与异性更有吸引力,”她说。“然后,这是通过符合同样的曲调的冲动来抵消。”

歌唱的趋势也似乎只在西部到了西部的澳大利亚的单程 - 由于西太平洋的群体大大占据了文化进化的人口,所以这位作者认为这是因为占有更多的人口。事实上,从个人到个人的巨大距离的明显证据是一个人,是在人类外面的动物王国研究。

“我们的调查结果揭示了大规模的文化变化”迦勒说。似乎人类并不孤单地摇曳到不断变化音乐时尚的节奏。

信贷:目前的生物学,花环:驼背鲸有自己版本的命中单身,根据4月14日在目前的生物学上在线报告的一项研究,一个细胞新闻发布。在人口中的任何时间,男性驼背都唱相同的交配曲调。但是歌曲的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新的和明显的歌曲版本的歌曲反复遍布海洋,几乎总是从西向东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