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深色羽毛的意思是健康的鸽子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通过劳拉•布朗2011 - 07年4月18:36:0 GMT
研究发现深色羽毛的意思是健康的鸽子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一项研究发现了鸽子在双中心的深色羽毛的鸟更健康,有更强的免疫系统,对异性更具吸引力比他们轻色同行。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一个团队在巴黎开始通过检查为何同种鸟类的颜色可能不同。

195城市鸽子在巴黎学习,团队看着羽毛的颜色和评估他们的健康。必威国际必威官网他们发现,深色彩色羽毛的鸽子有低浓度的一个叫做haemosporidian血液寄生虫。他们的免疫系统对抗感染的更强,反应快而鸽子与较轻的彩色羽毛。

丽莎Jacquin率领的研究小组发现,原因可能在于进化发展。目前有两种理论的不同颜色的羽毛。表明它是来源于环境,“曝光”的假设。另一种使用的遗传学基础,表明鸟类进化产生不同程度的褪黑激素。

新的研究发现基因的发展,导致了不同颜色的羽毛和假设发生了这种事情,帮助保护他们的免疫系统。研究在英格兰和俄罗斯曾发现有更多的深色羽毛的鸽子在城市地区,在那里有更多的寄生虫和疾病和感染的风险更大。

Lisa Jacquin解释到英国广播公司”,发现颜色与免疫反应及寄生虫有关的表明,鸟类颜色的黑色素水平在性选择中发挥作用”。

这项研究已经发表在《鸟类生物学》杂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