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鲨鱼自我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5年1月8日20:45:19 GMT
鲨鱼自我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这是棕色带状竹鲨的活小狗。在母亲保持精子后生产了4年,这个人证明,鲨鱼保护至少需要急需的成功,至少在某些物种中。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竹鲨映像;信贷:©加利福尼亚州科学院

地球上受威胁物种列表包含了如此多的鲨鱼和光线,它是令人遗憾的。这是一个为遭受孤立和近乎灭绝的希望的物种。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居民,Chiloscyllium punctatum是一种濒临被水族产业威胁的物种。它被称为棕色条纹竹鲨。

在加利福尼亚州,水族馆习惯已经以一种小方式适合,因为科学家发现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子储存的能力。女性动物狡猾地在身体中保持精子,从Mantids和蜘蛛到哺乳动物,如泥浆,青蛙和爬行动物等哺乳动物。但这鲨鱼至少在捕获后45个月内拥有腥味,那位有关的女士在美人鱼钱包中产生了2个鸡蛋。一个可行的人制作了一个健康的幼苗,即生活在展示了非凡必威国际必威官网的事件。

人们已注意到这种缺乏需求男性注意,正如您与任何有关的物种一样。研究失败了我们,在不调查那些担心濒临威胁和近乎灭绝的鲨鱼的人的突破。鱼生物学杂志公布了调查结果来自美国加州科学院和德克萨斯大学的Moises A. Bernal以及同样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和英国杜伦大学的5名同事。

野鲨现在有遗传可能在女性中保留他们的精子,以便类似的时期,但当然不是很多物种可能具有这种能力。纯粹是一个机会收藏钱包,这个物种已经发现。潜在的父亲被限制在一个男性悲伤射线上,但科学将告诉你交配的可能性有多可能。遗传学本身证明母亲是有关的一个人(2个其他女性在那里生活),并且没有发生这种繁体繁殖。没有人想过从另一个水族馆通知父亲,尽管他的遗传物质以至少32个等位基因的形式发现。

在鲨鱼中的排卵,如这将减少交配时间,使机会置于机会主义时期,可能导致更大的物种多样性。权力当然伴随着女性的谎言,已知是使用单性发生的。这就是为什么怀疑无性繁殖。鲨鱼守恒对所betway必威官网平台有类型的海洋生态系统至关重要,这一发现对某些物种给出了一些希望。墨尔本水族馆已经使用IVF生产了同样罕见物种的幼崽,但这项研究确保了鲨鱼本身可以很好地管理 - 在某些情况下!

从打扰到蓝调和最新的锤头,检查我们的故事迷宫鲨鱼,他们的鳍,特别是他们的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