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绵羊在中东驯化前猎杀。

经过jw。迪威- 2017年8月23日:25:0 GMT
绵羊在中东驯化前猎杀。

你可能想捕猎野羊,但是你可能想要努力提高武器资源的原因有几个原因,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更新世人。

Mouflon公羊在防守模式下;信用:©Shutterstock

野羊几乎难以作为国内动物进行分类,这具有复杂的各种物种的混合。Mouflon中的混合物更复杂,因为它是国内羊的祖先之一羊肉白羊座。

野外Ovis Orientalis.品种仍然居住在欧亚栖息地,从中驯化了数千年前。EM>现在,这只动物现在已被发现是南方的末期(9,500-14,500年前),如约旦的中东地区犹太人的网站。这些人是猎人/采集者,他们展示了培养野草的早期迹象。在野羊物种之间发现了伊朗杂交种,显示了这些动物周围的分布肥沃的新月。山羊如bezoar, ,许多瞪羚和nubian ibex,Capra Ibex Nubiana,也发现了所有区域的猎犬骨骼中,使物种的ID非常困难。本文的作者在骨骼分析的冗长描述中证明了这一点!哥本哈根大学和伦敦考古研究所提供了丽莎叶鱼,Louise Martin和Tobia Richter扩大已知亚洲Mouflon的分布(Ovis Orientalis.)在南部的黎凡斯的后期更加好转。皇家社会期刊,公开科学,发布它今天。

这些地区早期人民的这些食品资源为我们提供了有关饮食的重要信息,但也揭示了第一次可以驯化多少。这里已经发现了家养的狗。当农业变得越来越多的爱好,更成功的植物和动物积累时,其他几个动物变得驯化。作者声称这一点黑沙漠环境是一个边缘地区,令人掌能解的人类可以利用许多不同的动物和可能的植物。我们希望更多地了解驴,狼和山羊以及羊群等当地物种,但基因组研究会有所帮助,如此绵羊基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