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小家伙——较小的鱼比想象的更脆弱

通过马丁·莱格2011年5月- 02年19:0:1格林尼治时间
寻找小家伙——较小的鱼比想象的更脆弱

较小的鱼游泳的浅滩食物链底部的可能更容易比此前认为的人口崩溃。这是根据200年的广泛的研究科学分析,发表在在线的早期版本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儿童脆弱性的证据,被领导的研究小组捕捞加州的斯坦福大学。这有悖于公认的概念,它是海洋世界的大男孩,如鲨鱼,金枪鱼和旗鱼,最危险的人的剥削海洋

研究人员寻找各地的广度和深度50年的全球渔业数据,利用一组新数据——从达尔豪斯大学,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在2009年被组装。这是结合科学评估在海洋生态系统从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团队能够获得大量的信息。

从这个他们希望净生命体征人口崩溃是如何上演的不同类型的渔业,所以也许找出最好的方法来防止进一步崩溃这些重要的海洋资源。合著者马林平斯基说:“我们看从小型物种非常大的物种和要求对整个渔业崩溃发生的频率范围。”

他们发现了一个惊喜。小型鱼类种群,如沙丁鱼和凤尾鱼、快速的生命周期,一直被认为是能够从伤害中恢复的速度比大的食肉鱼类。先前的研究已经看到这些食物链底部的水平在五年左右。大鱼在食物金字塔的顶端可以十五年恢复人口水平。

但当看着整个范围的数据,以及渔业的崩溃的频率,本研究做了——它可以看到小鱼是痛苦。他们可能受到主要人口的两倍knock-backs作为更大的弟兄。“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强大的模式与大崩溃的概率最高的顶级捕食者,“平斯基说:“我们很惊奇地发现,并非如此。”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小型鱼类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的整体食物网,一个支持鸟类和海洋哺乳动物,以及更大的鱼类。相对较低的物种数量的小炸,戏剧性的人口下降最终可能产生更大的波更高的食物链。“有相对较少的物种在食物链的水平,如果其中一个崩溃,它可以产生重大影响,”平斯基说。“这是一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