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通过化学保护色隐形捕食者避免捕食。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6年1月- 12 12:36:0格林尼治时间
通过化学保护色隐形捕食者避免捕食。

非洲毒蛇也发现在亚洲的西部,常见的和危险的。这是被证明是能够避免脊椎动物小说的方式检测。的伏击,没有检测到气味,这使得它更可检测的捕食者。松加法器的形象;信贷:©伤风

当狗和猫鼬可以很容易地跟踪蛇的气味,训练时,一个物种逃避它们。一块使用的研究从南阿里卡,猫鼬和狗发现非洲粉扑加法器,比提arietans为了逃避检测。它这样做是通过假定为减少挥发性代谢产物的分子量(< 300)。分子的蒸气压也进入方程,但似乎这条蛇可能是脊椎动物中唯一能够适应这个特殊的隐形技术。逃避捕食的主要驱动力是物种的野生种群死亡率非常高。狩猎能力也必须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

一些兴趣在于这是否有用的能力是临时或如果它通常适用于动物在其活动。毒蛇有时代谢率较低,如果他们作为伏击捕食者。同一条可能是如此。奇怪的是,狗可以检测皮肤的条虽然蛇似乎总是通便脱落时,可以添加一些味道!其他蛇可以预期这种隐形的能力,但这种突破解释了至少一个特定的物种幸存的捕食率很高。

列出的42条的捕食者包括鹰,秃鹰、乌鸦、鬣狗、麝猫猫和蜜獾,除了狗和mustelids从事这项研究。而视觉伪装显然是有用的对其中的一些,这一点化学保护色将采取行动反对使用列出的15个食肉动物嗅觉捕猎的方法。剩下的是,泡芙加法器相比似乎仍未被发现的许多其他的蛇一样的情况。这并不意味着相关的比提。和其他蛇’t管理同样的伎俩。这只是第一次,也许几个新的化学保护色的例子。

Ashadee凯米勒,布莱恩Maritz如是说,香农麦凯,泽维尔Glaudas和格雷厄姆·j·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的亚历山大和在南非西开普省出版埋伏的阿森纳:化学保护色粉扑加法器(biti arietans)。在《皇家学会学报b .爬行动物有点不同,这是我们的总结最近的分类变化巨大的图片(社会)小蜥蜴和最小的变色龙。毒蛇的关系(包括条)无毒蛇类也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