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在Peregrine Falcon蛋中发现的有毒化学品

通过露西刹车- 2011年4月22日14:3:0 GMT
在Peregrine Falcon蛋中发现的有毒化学品

研究人员学习Peregrine Falcon蛋在西班牙和加拿大发现,作为阻燃剂的织物和塑料中常用的化学物质已被转移到这些雄伟的鸟类的鸡蛋中。

阻燃剂通常含有高度毒性化合物,该化合物设计用于阻止塑料,材料和其他产品通过抑制或抵抗火蔓延而易于燃烧。基于环境评估和水研究所的科学家etheleljarrat和该研究的共同作者表示,“''脱氯加'和其他相关的氯化化合物首次检测到已用作阻燃剂的存在在欧洲Biota''。

选择Peregrine Falcon作为这种特定研究的物种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众所周知,他们占据了他们的猎物所吃的物质和化合物。由于有机氯农药的广泛使用,Peregrine Falcon刚刚从北半球濒临灭绝的时期恢复过来。

这项研究看着鸡蛋未能孵化在西班牙和加拿大周围的猎鹰巢,包括大湖区。有人发现,在沿海环境中的鸟类卵中,化合物的水平较高。这是因为这是由于沿海猎鹰队将在吃过鱼类可能受到高度污染的鸟类上的鸟类。研究人员证实,这些有毒化学化合物现在正在整个食物链中积累。

从加拿大巢中取出的蛋样品具有显着较高的阻燃剂浓度。科学家认为这是因为这些化合物制造的大部分行业都位于纽约州地区,靠近猎鹰巢的位置。

研究人员还证实了西班牙河流中鱼和沉积物中这些特定化合物的存在。已经证明,其他阻燃剂被证明是有毒的内分泌破坏者,这导致了一些商业混合物在欧洲和美国被禁止的使用。发现Peregrine Falcons卵中毒素的存在是了解这些化学品在猎鹰发展以及周围环境中的影响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