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白鲸和独角鲸的热带过去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3月23日格林尼治时间13:21:0
白鲸和独角鲸的热带过去

独角鲸说明- - - - - -独角鲸的形象通过在上面

三四百万年前,鲸鱼没有人类猎杀它们.Jorge Velez-Juarbe和Nicholas D. Pyenson在脊椎动物古生物学杂志根据史密森尼博物馆标本的研究,他们现在发现了白鲸的近亲独角鲸生活在温暖的海洋里,就像加利福尼亚的化石一样,Denebola brachycephala

来自弗吉尼亚州一个矿井的唯一但完整的头骨化石被命名Bohaskaia monodontiodes.作为一种上新世早期的齿鲸,它有一张像白鲸一样的脸,但与它的表亲独角鲸没有相同的长门齿,尽管它被命名为独角鲸(monodontiodes).这些鲸鱼中的大多数似乎都生活在北美和北海地区,在那里发现了许多头骨碎片和其他化石碎片。

博哈斯卡亚monodontoides的头骨化石

这是一种波哈斯卡亚monodontoides的头骨化石;Jorge Velez-Juarbe信贷:

这一命名可能有助于揭开白鲸和独角鲸如今只生活在北极10度以上水域的一些谜团°C等温线。这两个物种从不效仿其他鲸鱼向南迁徙。原因可能包括最近对寒冷的适应,以及那里大量的甲壳类动物和鱼类,相反,在温暖的水域中狩猎不同猎物生物的特性的丧失。

Nicholas Pyenson说:“事实上,白鲸和独角鲸只在北极和亚北极地区被发现,而单齿目动物的早期化石记录却延伸到了温带和热带地区。为了找到白鲸和独角鲸如何以及何时适应北极环境的证据,我们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内进行研究。”这种变化可能“与上新世期间或之后影响海洋食物链的海洋学变化有关,”Velez-Juarbe博士说,“然后竞争或饮食偏好驱使单齿目动物向北移动。”

白鲸(意为白色)与独角鲸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