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原生粉丝器中的病毒感染蜂蜜蜜蜂拼写灾难

经过迈克尔埃文斯- 2011年1月18日13:40:0 GMT
原生粉丝器中的病毒感染蜂蜜蜜蜂拼写灾难

过去二十年的粉尘群体的下降导致农业和科学界的主要问题。所有类型的粉粉簇对农业至关重要,负责在全球生产的作物2.25亿美元。在美国,单独蜂蜜蜜蜂占额外的市场作物超过1500万美元。

最近数千名蜂蜜蜜蜂殖民地的戏剧性损失突出了全球粮食供应中未来危机的不断增加的风险,当我们完全依赖于蜂蜜蜜蜂进行授粉。

蜂蜜蜜蜂是非常具有高达60,000名成员的紧凑,高度组织和生产性殖民地的社交昆虫,但这使得它们易于超过18个鉴定的病毒。

除了蜂蜜蜜蜂,大约有4000种野生蜜蜂和原产于北美的芥末。这些也为授粉做出了重要贡献,但美国多制度研究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天然粉虫可以被与蜂蜜蜜蜂相同的病毒疾病感染。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昆虫学教授和报告的共同作者的戴安娜柯克斯 - 福斯特给予人群流量群,包括核糖核酸(RNA)病毒的各种原因,这是一种严重的威胁。

她解释了RNA病毒如何被怀疑是殖民地崩溃障碍(CCD)的主要贡献者,其中完全蜜蜂殖民地死亡,血液中的少数或没有蜜蜂留下。

最近在大黄蜂和其他原生粉丝中检测这些病毒物种,表明这些病毒的环境蔓延可能更宽,有可能产生更大的影响。

研究人员选择了三个美国各国的研究: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和伊利诺伊州。他们看着从蜂蜜蜜蜂和其他粉丝厂从开花植物收集的花粉负荷中的病毒分布。

对于第一次RNA病毒,如变形的翼病毒,囊状病毒和黑王类细胞病毒在直接从觅食蜜蜂收集的花粉颗粒中检测到。

检测到的一些病毒感染的花粉颗粒来自未感染的觅食蜜蜂,这表明研究人员可能是患有病毒的花粉本身。还发现,当病毒污染的食物对先前的无病毒菌落时,花粉和蜂蜜中的病毒在蜂巢中储存的病毒变得感染,而女王则成为感染和铺设受感染的卵。

在11种来自许多孤独蜜蜂的其他物种中检测到这些病毒,以弄糟的蜜蜂和黄蜂。在遏制温室实验中,发现病毒可以从感染的蜂蜜蜜蜂从一周内向蜂蜜蜜蜂造成脑部,从一个物种可以从一个物种传播到另一个物种。

该报告提供了对原生粉虫病毒感染的新见解,表明病毒疾病可能是影响粉丝群人群的关键因素。调查结果还提高了生物安全问题,因为花粉目前正在进口到许多国家来喂养农业授粉中使用的蜂蜜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