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鲸鱼的时间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1年11月- 08年15:22:0格林尼治时间
鲸鱼的时间

只鲸头骨::6石灰岩板块包含Aegyptocetus tarfa骨架前准备。板块有学问的一个从上到下的层段。底部:示意图显示斜方向的头骨,保存,相对于床上用品和相对于板表面;信贷:©照片和插图由g . Bianucci和p·d·金格里奇。

它不是经常的脊椎动物古生物学期刊》的标题处理。埃及石灰岩和意大利石匠提供了证据表明,两位研究人员已经照亮他们的博学的深入。

鲸鱼本身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一个新物种,其起源的名字命名的Aegyptocetus tarfa。密歇根大学菲利普金格里奇和di Giovanni Bianucci意大利的比萨认为,4000万年前,这个神奇的联系运输本身的大海时,这些哺乳动物还特有两栖。

Gingerichis博士说,“中间的连接链接在地质时间,中间形态形式,和中间的功能适应进化的证据,和Aegyptocetus tarfa瀑布中间我们了解鲸的进化过渡从陆地向海洋。”

Dr.Bianucci可以组装了石匠的证据从巨大的1英寸厚石板。他们发现有可能重现动物的肋骨和头骨(见上面的说明图)。这成就提供了陆地祖先的生命体征——所有水生哺乳动物嗅觉缺乏-和水生适应的audio-receptive的鲸鱼已经出现在这祖传的形式。

明显的下一个步骤已经。两位科学家困扰埃及网站,大学和博物馆定位巨人采石场,还要求意大利石匠看,更多这样的发现。迄今为止,这鲸鱼是唯一能够表明化石并提供最有价值的新教材的一个例子的进化证据多年。动物扑腾冲浪,这是被鲨鱼咬死前,显示可能的古老鱼类和哺乳动物之间的决斗。然后,藤壶的骨骼显示多长时间可以埋葬前躺在海底。所有这些场景来自人可见的肋骨和洞穴的骨头。

现在仍为少数人现有的鲸鱼化石被放置在订单,确定哪些分支的祖先的股票。四腿祖先知道如何成为这“seal-like”野兽当完全水生的阶段是获得有趣的我们所有人。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