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野生动物热桩速度

通过马丁·莱格——2011年8月18日18:1:0格林尼治时间
野生动物热桩速度

自然世界似乎已经对气候变化的消息,即使某些部分的人类似乎已经成功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一篇论文科学今天发现,动物和植物是快速响应全球变暖——移动速度的三倍许多科学家曾预测。但2000个物种的照片看着则更为复杂,当看个人需要。

一些正在决定匆忙离开热,其他人则墨守成规,而几个甚至都在逆流而行。每个物种的不同反应温度上升似乎归结为温度敏感性,以及从其他来源的威胁,如栖息地的丧失。纸放在一起其结论通过观察每一个先前的研究植物和动物是如何改变他们的分布。

移动向极

加起来四十年的保险,团体等哺乳动物,爬行动物,鸟类和蜘蛛,昆虫和植物。作者简·希尔,从教育学,背后的英国团队的方法解释说:“我们已经发表的文献和分析检测的总体模式改变是什么,从个体学习的东西是不可能的。这是一个总结的世界知识范围的物种是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在主,随着全球变暖,物种预期与气候变化。最需要住在一定温度范围内,或在climate-adapted生态系统,将作为一个整体。

这是导致大多数动物和植物远离热带地区,接近两极。对于居住在山里的物种,冷却器牧场之路是向上攀爬。令人担忧的是,这种策略最终失败,当山耗尽。

流浪汉能跟上吗?

这篇论文不仅展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速度旅行中植物和动物;它还显示,这些地区的地球变暖最最快的迁移。这研究表明,全球变暖,导致物种走向两极和更高的海拔高度,”第一作者易经Chen博士说。我们第一次表明,物种的数量分布变化与区域气候的变化量。

平均10英里的距离向两极,上山和35英尺,每十年。一些物种,如英国的逗号蝴蝶已经快得多——它扩大了140英里的范围在20年里,当它飘落到苏格兰。

“这些变化相当于动物和植物从赤道每小时20厘米左右,每小时的天,今年的每一天。这已经持续了近40年,将至少持续接下来的世纪,“项目负责人克里斯·托马斯说,纽约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并不是所有的物种都能跟上,然而,表明托马斯教授。的速度实现物种正由于气候变化表明,许多物种可能确实正在迅速走向灭绝,气候条件恶化。另一方面,其他物种正在搬到新的地方气候变得合适;所以会有一些赢家以及许多输家。”

上图信贷:©strel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