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我们会释放这些转世的猛mm象吗?

经过保罗·罗宾逊- 2015年3月22日17:54:49 GMT
我们会释放这些转世的猛mm象吗?

根据遗传学家的说法,这些牛群可以更好地管理Taiga和Tundra,但生态学家可能会争论在西伯利亚全球保暖的景观中释放少量的灭绝动物。mammuthus primigenius图像;信用:©Shutterstock图片

不要说我们没有警告你。在以前的有趣文章中,各种可能性被辩解。现在美国哈佛大学的一位毛茸茸的教授正在计划为了加快我们对有史以来最毛茸茸的动物的转世 -羊毛猛mm象,Mammuthus primigenius。与亚洲密切相关elephas并从非洲降下来Loxodonta,由于其基因组中约有14个等位基因与最接近的亲戚,它们的冷耐受性不同。

乔治教堂教授计划将这些基因插入亚洲大象胚胎,并研究它们的发展方式。他的观点是,我们造成了如此多的灭绝,最近重现灭绝的手段(仅根据西伯利亚的Wrangel Island的遗体,大约3,300年)应该是一项有用的技术。值得游戏的名称是去势。日本和俄罗斯的遗传工程师一直渴望将猛mm的工作基因组滑入elephas鸡蛋多年。这是我们关于发现小猛mm象的故事。缩短这种进度的时间将使我们在短时间内带有浓密的头发和皮下脂肪,小耳朵和特殊血红蛋白的妈妈。

14个等位基因已经与大象基因组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与使用实际的大象基因组 + 14个确定基因相比,使用相关物种作为模板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想法。这尚未实现,但是这种动物将是如此接近猛mm,我们可能无法发现太大的差异。作者贝丝·夏皮罗(Beth Shapiro)通过写书,兑现了这场奇怪的猛mm象如何克隆猛mm。她将于5月21日在伦敦的皇家机构上宣传她的理论。

现实主义将是对从事遗传项目的人的DNA有用的注入。疾病研究无疑受益于基因组研究和细菌修饰。某些基因工程的未来非常光明。将我们枯竭的生态系统视为适合大型哺乳动物重建的一种情况,这完全是另一种情况,而疾病通常只能消除,我们所失去的珍贵栖息地可能会像其他许多人一样受到人为介绍的损害。有趣的是,教授教授并不打算发表他的CRISPR技术,除了指出他在大象DNA中使用的精确编辑。

结论?我们需要资金来保护,而不是轮回。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猛mm象可能是熔化和排空苔原的有用消费者,但是需要捐助者来扩展几个世纪的实验。该项目不仅是锅中的闪光,而且当高级科学家像猛mm象一样死亡时,注定要忽略。如果我们需要更多的生物在地球上,也许是一个可悲的事实,如果他们消失了,他们就有机会,他们迷路了。很少有人会获得这个机会,包括几乎所有现在灭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