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雪人蟹殖了深海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3年6月19日10:57:46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雪人蟹殖了深海

霍夫(Hoff'Ati)在南斯科舍山岭(East Scotia Ridge)的通风口周围的南大洋地区由Rov ISIS拍摄;信用:国际棋联盟

Kiwa属的雪蟹是最近在海洋深处的异国情调的发现之一。在螃蟹的刚毛上“表演”的化学合成细菌喂养了少数可以生活在海洋深处的节肢动物之一。这个小组与熟悉的岩石蹲龙虾有关,与Anomuran隐士螃蟹一起演变。在海沟的多个地点发现了雪蟹,在太平洋南极山脊上,在哥斯达黎加的太平洋大陆山坡上有4种物种,位于SW Indian Ridge,Dragon Hydrothermal Dent和East the East the East the Dragon Hydrothermal通风口斯科舍省山脊。

研究了许多螃蟹属,以尽可能清除这一引人入胜的群体的系统发育。最接近奇瓦的亲戚是胃tUroptychus物种。这两个人将深海珊瑚作为栖息地。Gorgonian和反雅典(例如。leiopathes)珊瑚从200m下降的位置总是发现。正在进行研究以发现该协会的运作方式。这里与Yeti Crabs的关键关联是他们在身体上进行的化学合成细菌的独家饮食。

雪人与细菌的联系比其亲戚更加发达。每个物种都有自己的系统,但是一个梳子可以从刚毛中提取食物!密切相关的物种的辐射似乎是在泌尿西代中。这意味着,6500万年前,随着哺乳动物开始接管土地,Yetis现在代表的螃蟹类型开始接管水热通风孔以及来自以前失去的居民的类似利基。

这对雪人靠近东斯科舍山岭的一些海葵

这对雪人靠近东斯科舍省山脊的一些海葵。学分:©Chesso Consortium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灭绝了。在过去的几万年中,包括一种可能的化石物种在内的雪人辐射开始了。氧气的可用性很可能影响了灭绝和定殖。结论必须是,随着全球循环系统受到全球变暖的破坏,深海氧气可能会下降。尚无证据,但是我们对这些深度的任何事件知之甚少。我们必须相信一些表明氧气损失可能是可能的预测。

另一个并发症是急于在这些深海通风口区域开采宝贵的矿物质。自然,这将永久损害如此精致的生态系统。排气动物只会因微小的变化而被消灭,即使包括当前海洋酸度的增加。我们必须记住,螃蟹及其同伴发泄肝脏通常生活在其物种的耐受性极限上。如果这些潜在的变化中的任何一种影响其生理,则重点的转变可能会杀死它们。

感谢这里,尼古拉·鲁特曼(Nicolai Roterman)提供了大多数信息,以及关于皇家学会B:生物科学论文的建议,“”雪蟹(Kiwaidae)的生物地理学,上面有关于chirostyloidea的系统发育的注释(decapoda:anomura)“由牛津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以及英国南极调查的同事撰写。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