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僵尸蠕虫生活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1年11月01日11:40:0 GMT
僵尸蠕虫生活

以骨头为食的鼻涕花虫,Osedax mucofloris,以海底腐烂的鲸骨为食;信贷:©Nicholas Higgs /自然历史博物馆

如果你可以留下视线,不要介意黑暗,当你死的时候没有痕迹,你也可能是僵尸蠕虫。经过几百万年,我们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检测在化石鲸上的这些有趣的动物的存在。否则被称为骨蠕虫,它们是与常见的ragworm有关的聚铬虫,生活在海底,喂养,像一个巨大多样化的唾液群(生物喂养死亡和腐烂的生物),在一个死鲸上十年。

失去了许多他们的饲养器官,所有这些减少的Annelid都可以做的是吸收鲸鱼骨骼的营养,牙齿,Sans Eyes,Sans一切!来自自然历史博物馆和利兹大学的PH D学生,尼古拉斯希格斯发现了300万岁的鲸鱼化石在意大利。“我花了一个星期,在那里搜寻他们所有的系列,我最终发现了一个尘土飞扬的盒子,”尼古拉斯说。“我研究了这些栖息地的一些最奇怪的动物,odsax.蠕虫这一特殊群体通过钻进并吃掉鲸骨来谋生——他们不需要嘴巴、内脏或坚硬的部位!”

首次使用博物馆的CT扫描仪,他发现可以识别化石骨内蠕虫“根”制作的隧道。什么odsax.多年来,物种可能导致鲸鱼化石的破坏已成为对古生物学家的可怕思想。我们可以将大多数鲸鱼化石记录失去了这些小僵尸蠕虫,并且很可能会占许多缺失的链接。

Nicholas Higgs.

尼古拉斯·希格斯;资料来源:自然历史博物馆

如今在地中海不为人知的odsax.各大海洋的Polychaetes常见于所有主要海洋的鲸鱼尸体,通常低于2500米,肯定存在至少3000万年前。一个例子是迷人Easeax mucofloris.或骨头上的鼻子花蠕虫,在瑞典峡湾中发现了一个惊喜。

Easeax mucofloris.

含有瑞典鲸鱼骨的整个胃蛋白茂氯动物,从45米深的鲸鱼中解剖。信贷:©Nicholas Higgs /自然历史博物馆

矮人的男性odsax.它有趣的分布问题也引起了许多其他科学家的兴趣。受精卵或早期幼虫是如何首先接触到浮游生物,然后沉入海底以新死的生物为食的,这是一个我们都会喜欢的传说。

所有人对尼古拉斯希格斯的最有趣的问题是,如果蠕虫在3500万年前喂养的鲸鱼,他们在那之前喂了什么?它可能是巨大的巨型海上爬行动物,如果是这样,尼古拉斯可以在化石上找到微观博格吗?海洋战壕中有这么多,不仅喂养僵尸,而且对未知和我们的超富有想象力科学家的迷恋。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