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蝙蝠飞得很高,DNA技术也很先进

通过保罗。罗宾逊- 2015年1月12日19:51:1 GMT
蝙蝠飞得很高,DNA技术也很先进

这是一个有关蝙蝠的壮丽形象,耳朵Akimbo,准备好在山上的行动。你必须爱上飞哺乳动物的纯粹生活方式,与其他订单截然不同。

长耳高山蝙蝠图像;信用:©A Alberdi

我们欠蝙蝠有利于他们以前为我们出演了几个沟通和演变的账户。之前,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蝙蝠寿命等社交网络和飞行变化等效果。这次是一篇关于一个相对较新的物种,高山长耳蝙蝠,Plecotus macrobullaris探讨其多元化的栖息地。它在2002年的发现之后是令人惊讶的目击距离地中海沿岸的令人惊讶的目击,气候远离阿尔卑斯山。

这种蝙蝠是唯一一种以树线以上为食的蝙蝠,但它也在较低的海拔处利用自己的觅食能力。如果没有树木,任何动物都必须躲在裂缝或岩石中。这种蝙蝠的进食方式是通过使用在蝙蝠粪便中发现的DNA条形码的新型分子分析技术发现的。这篇论文首次将猎物识别到物种层面,这对生态学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作者,Antton Alberdi,Inazio Garin,Ostaizka Aizpurua,Joxerra Aihartza在巴斯克大学出版了Plos One

捕获动物的狩猎策略才能脱离高山草甸,现在是涉及44种蛾类藏在狭窄的空间,特别是在6种名为栖息地的栖息地。它们主要是戒烟,但研究人员的轻微救济由“爸爸长腿”(Tifulids)和小大象鹰蛾提供。这些在很多高度上发生,表明他们的栖息地的广泛升高(蝙蝠的42.8%)

亚高山草甸和邻近草甸的生境中,飞蛾种类多,特点是开放。飞蛾的寄主植物为草地类,而被捕获的飞蛾平均翼展为3.8cm(约1.5”)。从土耳其到西班牙和奥地利都有记录,这显然是一只飞蛾专家。其他的长耳朵(属plecotus.)吃各种各样的飞蛾,可能是因为高山环境有限。然而,技术可能会影响少量丰富的飞蛾的结果。

那么高山是多么蝙蝠?夏季,它们可以在1500到2500米之间找到。一半的样品反映了这一点,表明花卉中的草地使高山蝙蝠能够利用不同的食物来源,从山上的那些狩猎。伟大的科学兴趣在于蛾耳朵的共同演变,听到蝙蝠和蝙蝠呼应,以打击这一点。plecotus spp。使用低强度调用来避免检测霍金。——直到一切都太晚了!

作为第一次使用高级技术,本研究宣传DNA栏编码的效用。需要添加更多物种,尤其是4.3%的样本未能匹配任何已知的条形码。新物种任何人?(这不太可能仍然要编码许多物种。)此外,蝙蝠仅在六月访问高牧场,因此春季栖息地的假设是持有的。其余的蝙蝠的生命历史将是由于工作,现在我们知道在喂养和繁殖季节期间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