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蜜蜂在进化时的免疫力。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5年4月24日9:29:11 GMT
蜜蜂在进化时的免疫力。

Bombus Impatiens Bumble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普通东谦卑蜜蜂。大黄蜂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Bumblebee Genomes的商业较少,但刚刚被证明是非常相似的。这对蜜蜂谱系内的免疫相关基因有何看法?我们关心我们的作物和我们的花朵,迎合他们的昆虫以及生态系统中蜂角色的野生动物方面。因此,所有蜜蜂分享与疾病相似抗性的启示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为什么我们的授粉问题正在建立起来。本文的工人贫民窟的免疫力曲目前面的蜜蜂中社会性的演变。是Seth M Barribea of​​ East Carolina University,美国和苏黎世,瑞士和欧洲各十十个同事综合生物学研究所。他们在基因组生物学中发表

2种轰炸B. Terrestris.(欧洲)和B. Impatiens.(北美洲),现在表明,有限的抗免疫反应不仅限于最具社会昆虫,可能是1.05亿岁,当时孤独的蜜蜂,megachile.,出现,甚至延伸到蚂蚁的伟大分裂(也具有较少数量的抗免疫反应。)免疫基因的重要性非常大,因为它们甚至可以与昆虫进化中的这些巨大的事件相关联。

相当明显,蜜蜂的极端清洁会导致一些结论,即如何缺乏免疫力。卫生在动物中是不寻常的,蜂巢的巢穴水平和相互修饰的水平可以帮助和阻碍疾病的免疫力,寄生感染和基于个体生活史的殖民地的各种影响。社会性是合作工作的大量工作,例如在所有Hymenopterans中发现。人类和其他灵长类动物所知的危险,因为我们还有高人群密度,这些密度产生了大多数问题。

总之,蜂蜜蜜蜂,大黄蜂甚至孤独的蜜蜂在限制抗免疫基因时几乎相同。然而,目前在这些物种中操作的选择过程适用于杀虫云的化学背景和系统植物危险。与隆起相比,这似乎在蜂蜜蜜蜂中产生了许多不同的压力。我们的担忧应该是我们如何帮助恢复,甚至是一些这些物种的生存。它们几乎患有来自有机磷酸盐的每种杀虫剂,直至新烟碱蛋白,并幸存下来!这种越来越多的有害攻击对粉粉的攻击将导致农业生产下降,并且可能甚至可能损失整个作物,除非条例到达现场。牛仔农民的日子在大多数国家都走了。现在是科学家农民的时间,其知识可以看到我们到美国农业进步的下一阶段。揭示了一个如此安全的蜘蛛毒液农药的新发展的一个例子用新的农药拯救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