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新的“生物聚苯乙烯”似乎是“漂亮的绿色”

通过瑞秋英格兰- 2010年11月23日18:22:19 GMT
新的“生物聚苯乙烯”似乎是“漂亮的绿色”

作为生物塑料彻底改变包装行业科学家们现在发现了传统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块的更绿色替代品。

该新材料组成,据报道的这种新材料包括超轻,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可生物降解,可以证明是可行的,友好的替代品源自石油的泡沫包装块。

在克利夫兰西部储备大学的学生后,这一新的“生物蛋白酶”的发现完全违法了,克利夫兰冻干了一块粘土。结果令人迷住,足以保证进一步检查,团队开始用各种其他材料混合粘土。添加称为酪蛋白(在牛奶中发现的蛋白质)产生极光,蓬松和泡沫状的材料。

该大学的聚合物科学家大卫·斯基拉尔迪(David Schiraldi)说:“我们可以从牛奶和污垢变成泡沫塑料的想法似乎很有吸引力。”“粘土几乎是用之不竭的。我们唯一的流出物是水蒸气。我觉得它很绿。”

根据斯基拉尔的说法,这个过程“是简单的本身”。粘土和水在厨房搅拌器中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酪蛋白粉末。最后,加入少量甘油基材料,以加强溶液的化学键。进一步混合后,将混合物倒入模具中并冷冻干燥。

所得材料具有相同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但为98%的生物基。在100摄氏度,“生物泡沫”让一些水滴出来,但保持坚固的温度高达200摄氏度。

其堆肥性也赢得了产品成为绿色明星。在美国农业部开展的测试中,在工业堆肥条件下约45天后,近三分之一的新材料爆发。这对于传统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和其他类型的膨胀聚苯乙烯泡沫的堆肥性质显着更优选。

“与膨胀的聚苯乙烯泡沫相比,我们在不同的联赛中,”施莱尔迪说。“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永远活着。”

然而,在新材料可以在主流市场中使用之前需要考虑许多因素,包括经济考虑并确保产品并不像酸奶一样闻到。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更多的Scitech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