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观察到黑洞喷气机

经过詹姆斯马鲁斯- 2012年1月11日17:39:0 GMT
观察到黑洞喷气机

通过非常长的基线阵列(顶行)的无线电成像,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RXTE(中间)同时X射线观测相结合,捕获了2009年爆发期间黑洞二元H1743-322的大规模气体“子弹”的瞬态喷射。通过跟踪这些子弹与VLBA的运动,天文学家能够将弹出事件链接到RXTE数据中看到的X射线信号的消失。这些信号称为准周期性振荡(QPOS),比以前假设信号被引发的天文学家发出信号前后的两天消失了两天。(信用:NAO和NASA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NASA Rossi X射线时序探险家卫星,被称为RXTE的短路和NSF非常长的基线阵列无线电望远镜,或者VLBA,因为它更普遍地知道,帮助了一组天文学家确定黑洞发送喷气机时的那一刻超级气态结进入我们自己的星系中的空间。

将气体从黑洞的事件Horizo​​ n之外以25%的光速度泵出来。在活动环境中的任何事情都没有机会逃脱,因此它不可能来自过去的这一点。

Gregory Sivakoff是宣布调查结果的人。他说,“就像一个体育比赛的裁判,我们基本上在推出的子弹进展上缩短了镜头上的镜头,当他们发射时精确定位。通过RXTE和VLBA的独特能力,我们可以将它们的弹出与可能发出开始的变化这个过程。“

发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激起了大量的辩论。研究全部围绕一个二进制系统旋转,简称为H1743-322,不是非常优雅的名称,而是功能。它距离Scorpius星座超过28,000多年,并于1977年被发现。已知由正常的星星以及未知尺寸的黑洞组成。朝向黑洞的物质圈子导致它被加热到数百万度的温度。当质量被加热到这样的温度时,它会发出X射线,一些物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向外击落,在这种情况下,在光速的25%处于25%。

这一行动已被拿起作为突然停止的X射线和无线电排放。然后,无线电发射增加并且详细的图像显示了从系统向外移动的气体子弹。这是第二次看到的。克里斯在达勒姆大学是一名天体物理学家没有参与任何研究,但在此事上确实有话要说;“这项研究为启动喷气式飞机所需的条件提供了新的线索,并可以指导我们思考它如何发生这种情况”。

很少有关于黑洞所知的。它们是一种有充足的证据,指向他们存在的现象,但由于没有人能够同行同行,很难说在物质进入时真正发生了什么。然而,他们似乎觉得任何靠近它们的东西都觉得甚至被视为吮吸光照。许多人认为,他们甚至可以在时间和空间中吮吸,当计算已经完成了黑洞时似乎有一些极其奇怪的属性。

现在已经看到了同样的现象另一个星系在那里有一个黑洞,重量百万美元或可能甚至是我们太阳的质量,这使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思想。据信这可以通过数百万光年来驱动外流。

“二进制启动系统中的黑洞喷气机充当了他们的银河系统堂兄弟的快速转发版本,让我们深入了解他们如何工作以及他们的巨大能源输出如何影响星系和星系的集群的增长。”詹姆斯·米勒 - 琼斯表示,澳大利亚珀斯珀斯大学的研究负责人。

Rossi X-ray时序探险家截至2012年1月,并于1995年12月开始首次开始观察。它被美国宇航局运行并使用。VLBA是整个世界中最大的天文工具,也是最高分辨率的仪器。

希望这些新的观察和数据可以有助于增加我们对黑洞以及所赠送的喷气机的理解。在某些情况下,涉及的一切的大小,数据和速度都延伸了人类的想象力很难想象,但是,正在观察和记录这些动作和现象,并展示了我们真正的空间的广泛令人惊叹。

X射线和无线电数据让天文学家当黑洞系统H1743-322在2009年中期喷出强大的气体“子弹”爆发期间。在这个动画中,黑洞周围气体中的X射线热点产生了上升频率的信号,因为点靠近黑洞。当子弹被弹出6月3日时,热点消失了;信用:美国宇航局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科技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