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parte类似鸟类的恐龙-Bonapartenykus ultimus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2年4月13日9:30:46 GMT

经典的兽脚类恐龙在白垩纪之前发展成为鸟类以及类似鸟类的群体,但是这些小(0.5米至2.6米)的动物幸存下来,直到7000万年前的白垩纪结束。这个标本来自蒙古 -类似鸟类的恐龙图像通过shutterstock

可能是喙的名字兽人恐龙Bonapartenykus Ultimus,但实际上,这是一位古生物学家在1991年在一次巴塔哥尼亚探险中发现了迷人的化石。新属与Patagonykus与其他类似鸟类的兽脚类动物相比,这是一种简单的动物,但直到7000万年前的白垩纪晚白垩纪一直存活下来。

雌性的颅后骨骼部分发现的卵具有独特的壳结构,并且可能包含开发的胚胎,尽管没有保留。当她遇到制造商时,她甚至可以孵化鸡蛋。

有史以来首次发现了新发现的新鸡蛋分类来涵盖新发现,也许更相关的是壳中的真菌污染。在当今亚洲以及北美和南美洲的冈瓦纳旧旧大陆越来越多地发现了越来越多的Alvarezaurid恐龙。

Bonapartenykus Ultimus蛋化石

Bonapartenykus Ultimus Egg Fossil;学分:费尔南多·诺瓦斯(Fernando Novas)

颅骨非常像鸟一样,尽管下巴仍然有微小的牙齿。前肢很短但坚固,数字很长,爪子很大。羽毛被认为覆盖了头部,脖子,尾部和前肢。

Uppsala大学讲师Martin Kundrat与阿根廷Argentino de Ciencias Naturals博物馆的阿根廷科学家Fernando Novas,F。Agnolin和J. Powell合作。他们在坎帕尼亚 - 马斯特里希台(Campanian-Maastrichtian Strata)的巴塔哥尼亚北部发现了迷人的化石和鸡蛋。

尽管兽脚类动物的劳拉西亚分支比该南部大陆(Alvarezaurids)具有更多的子群的辐射,但可以预期更多这些冈瓦纳化石。

艺术家对Bonapartenykus Ultimus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