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改吗?

通过迈克尔•埃文斯2011年3月- 07年16:11:0格林尼治时间
豹改吗?

豹的形象通过在上面

两个伟大的自然奇观是其多样性和神秘。例如,为什么豹子斑点和为什么斑马有条纹吗?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已经有点接近回答这个古老的问题。

答案是一个叫做刺鼠基因。哈佛团队已经发现,这种基因控制鹿鼠的颜色模式,这是北美最广泛的哺乳动物。人们认为这种基因,这是所有脊椎动物中发现,很可能建立在各种各样的颜色模式物种。

这是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发现,因为这个过程直到现在一直知之甚少在进化和分子水平。

玛丽Manceau,在哈佛大学的一名研究助理,有机和进化生物学所说,“…色彩模式是如何建立在脊椎动物的问题一直是一个黑盒”。

在《华尔街日报》的最新版科学Manceau博士继续说,“…我们能够表明,小活动的变化一个色素基因鹿老鼠的胚胎产生巨大差异在成人颜色模式。”

研究人员发现,虽然仍在胚胎阶段,妊娠中期,只是在怀孕12天,刺了鼠标的色彩模式。这是之前第一次产生的色素是在皮肤上。

已经知道刺影响色素的类型中发现脊椎动物皮毛、羽毛和鳞片。最小的基因在成人的活动导致暗色素的生产,而健壮的活动通常会产生光色素沉着,但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细微变化基因的胚胎活动也可以产生深远的影响色素的分布在整个身体。

霍皮人霍克斯特拉,哈佛大学自然科学副教授,资深作者的报告,解释道,“…胚胎发生期间,在腹部刺表达它延迟成熟的细胞最终会产生色素。这导致轻有色肚子在成人中,这是最常见的颜色在各种脊椎动物模式,从鱼到羚羊。”

除了色彩模式的研究,研究也强调了遗传和发育机制如何影响自然进化的多样性。只需要一个小刺鼠基因表达变化建立全新的色彩模式。在鹿鼠自然选择驱动器刺表达量的变化,从而导致新颜色模式可以从视觉捕食者伪装的动物栖息地,包括黑暗森林和光明沙滩。

霍克斯特拉教授指出,很难不推测刺在生成过程中发挥作用更为复杂的模式,如在各种脊椎动物条纹和斑点。

这个计划是继续研究与动物有更复杂的色彩模式这样的花栗鼠,也许最终斑马和豹子。

也许结果会参差不齐的斑马条纹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