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冰冷的甲烷是否带来了恐龙的年龄?

经过马丁·莱格特- 2011年7月21日:0:0 GMT
冰冷的甲烷是否带来了恐龙的年龄?

图片:位于北钙质阿尔卑斯山(奥地利)的位置,收集了这项研究的沉积物。信用:©Science / AAAS

一个古老的灾难,杀死了海洋中的一半海洋物种 - 并扫过了恐龙的土地,以占据主导地位 - 可能已与埋藏在海沉积物中的冰冷甲烷晶体相关联。这是根据今天的一篇研究论文科学评论。科学家认为,如果人的二氧化碳排放触发当今冰冻的深海甲烷的倾斜点,可能会被储存二氧化碳的火山击中二氧化碳的火山甲烷的群众,这是一个可能重复的情况。

在三叠纪时期结束时,气候的灭绝和突然变化是前三名之一群众灭绝在地质记录中看到的事件。这些是地球历史中的时期,生活急剧上突然出现了突出的错误和坠毁了壮观。许多科学家认为我们目前在我们自己的中间大众灭绝事件, 马上。

更改游戏的分手

这些灭绝事件可能有很多原因 - 来自陨石,以广泛的火山蛋白质融为严重的冰。取笑事件的顺序,从岩石中埋葬的法医证据,不仅有助于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地球的历史 - 它可以帮助建议地球如何应对这些更改这些游戏的推动。

许多科学家换一个这样的游戏更换者作为三叠系侏罗纪灭绝事件的原因,是大陆比例的婚姻分解。在三叠纪期间,所有的大陆都在一起,手中加入了一个名为Pangea的超级大陆。但是在三叠纪的结束时,所有的大陆都开始分手,因为它在下面流动的热门地幔开始分开。

这导致了一个广泛的区域,具有过多的火山喷发,被称为中央大西洋岩石省。从这个地区倾泻出来的巨额熔岩伴随着大量的二氧化碳 - 着名的温室气体,以为今天造成全球变暖。爆发持续了600,000年,最终有助于形成大西洋。这可能已经足够强迫了气候变化,这导致了大型三叠系芯片 - 火山爆发的开始,灭绝事件的开端确实重合。

炭球

但本文的作者,来自乌得勒支大学,在荷兰,专注于一块不适合这种想法的拼图。碳同位素突然左踢,在化石厂仍然存在,持续为20,000年。这些碳-13耗尽的样品将在蜡质植物残留物中找到200万年。这种耗竭表明大气中的碳在非常短的时期中的碳大量增加 - 并且最可能的来源之一是所谓的甲烷 - 克拉族。

上三叠纪沉积物(红色)与中央大西洋岩浆省(棕色)的玄武岩交替,在阿特拉斯山脉(摩洛哥)

图片:上部三叠纪沉积物(红色)与地图集山(摩洛哥)的中央大西洋岩浆省(棕色)的玄武岩交替。信用:©Science / AAAS

这些冰冷的储存在冻水中锁定在亚海泥浆,深湖泥浆和永久冻土中的广泛存在。本文的原因:来自火山的二氧化碳的变暖可能已经足以启动这种甲烷的释放 - 一种更有效的温室气体。它也可以在有机物质中加热埋藏沉积物,因为此时热熔熔岩被注入到许多层泥中。

重复的大规模消失?

这些组合效应推出了12,000至38,000张碳的任何东西,超过几千年。这导致温度的主要尖峰,水域淹没了云层的增加;科学家认为来自今天的全球变暖的东西。据估计,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已经泵出了5,000千年碳 - 但只在几个世纪的空间上。

作者还借鉴了比较。“最终三叠纪的大规模消失间隔,具有快速和大规模的碳释放,可以被视为天然的深度模数与今天的人为碳排放。累积的人为碳释放超过5,000gt的可能会增强温室升温几度,大大降低海洋pH值。

“现代生态系统可能会遇到生物多样性进一步的损失,而不仅仅是通过栖息地减少而且通过碳释放驱动的快速气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