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现代人起源于以色列吗?

通过迈克尔•埃文斯- 2011年1月10日格林尼治时间11:0:1
现代人起源于以色列吗?

普遍接受的观点是,现代人类,智人,它起源于大约20万年前的非洲大陆,尽管一些专家认为它可能是最近的5万年前。

来自特拉维夫大学的以色列考古学家发现的证据似乎与这一观点相左。这个证据表明智人早在40万年前就在现在称为以色列的土地上漫游,这是世界上现代人类存在的最早证据。

证据是在Qesem洞穴中发现的8颗牙齿,Qesem洞穴是Rosh Ha'ayin附近的一个考古遗址,于2000年首次被挖掘。牙齿的形态分析进行了由著名国际Avi Gopher教授和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跑Barkai特拉维夫大学考古发掘的,一起的以色列Hershkowitz教授大学解剖学系人类学和萨克医学院。

分析包括CT扫描和x光扫描,表明这些牙齿的形状和大小与现代人类的非常相似。不仅如此,研究人员还发现,在Qesem洞穴中发现的牙齿,与在卡梅尔的Skhul洞穴和拿撒勒附近的下加利利的Qafzeh洞穴中发现的以色列现代人类的其他证据非常相似。这些证据可以追溯到大约10万年前。

Qesem洞穴的发现可以追溯到40万到20万年前。兴奋的考古学家认为,这表明了古代人类行为的重大进化。无论从文化还是生物学的角度来看,这一时期在人类历史上都是非常重要的。正在被研究的牙齿表明,这些变化显然与当时发生的进化变化有关。

Gopher教授和Barkai博士指出,Qesem洞穴中的证据加强了这一假设,即这实际上是一种创新和先锋行为,可能与现代人类的外貌相一致。这些证据包括从地下开采原材料的迹象;打火石工具的生产;精密打火石刀片的系统生产;经常使用火;还有狩猎,切割和分享动物肉的证据。

Qesem洞穴的这些发现让研究人员相信,现代人类起源于非洲大陆的现有理论可能会被推翻。近年来在中国和西班牙发现的考古证据和人类骨骼进一步削弱了这一观点。

鉴于他们的极端古老,在Qesem洞穴的发现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发现。挖掘工作仍在继续,研究人员乐观地认为,更多的发现将使他们能够证实已经发表的发现。

希望是新的发现将增强我们对人类的理解,特别是关于现代人的出现。

图像©arat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