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起源于以色列吗?

经过迈克尔·埃文斯- 2011年1月10日11:0:1 GMT
现代人起源于以色列吗?

普遍接受的观点是,现代人类,智人,大约在200,000年前从非洲大陆出现,尽管有些专家认为这本来可以在50,000年前。

特拉维夫大学的以色列考古学家发现了似乎对此观点提出异议的证据。这个证据表明智人早在40万年前,现在被称为以色列的土地漫游,这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现代人类存在的最早证据。

证据是以八颗牙齿的形式,在Qesem Cave中发现,Qesem Cave是Rosh Ha'ayin附近的一个考古遗址,该牙齿于2000年首次发掘。由Avi教授领导的杰出国际团队在牙齿上进行了形态学分析。特拉维夫大学考古学系的Gopher和Ran Barkai博士与该大学解剖学和人类学系的以色列Hershkowitz教授一起进行了发掘。

分析包括CT扫描和X射线,以及这些牙齿的形状和大小与现代人类非常相似。不仅如此,研究人员还发现,在QESEM洞穴中发现的牙齿与以色列的其他现代人类证据非常相似,这些证据是在卡梅尔(Carmel)和纳扎雷斯(Nazareth)下层加利利(Carmel)和Qafzeh Cave的Skhul洞穴中发现的。该证据可以追溯到约100,000年。

QESEM洞穴的发现可以追溯到40万至200,000年前的时间。兴奋的考古学家认为,这表明古代人的行为发生了显着的演变。从文化和生物学角度来看,这个时期在人类的历史上非常重要。所研究的牙齿表明这些变化显然与当时发生的进化变化有关。

Gopher教授和Barkai博士指出,QESEM洞穴中的证据加强了这样的假设:这实际上是创新和开创性的行为,可能与现代人类的出现相对应。证据包括从地下来源开采原材料的迹象;生产火石工具;系统生产的复杂火石刀片;定期使用火;以及狩猎,切割和共享动物肉的证据。

这些在QESEM洞穴中提出的发现使研究人员相信,现代人类起源于非洲大陆的既定理论很可能被推翻。近年来在中国和西班牙发现的考古证据和人类骨骼进一步破坏了这一立场。

鉴于它们的极端古代,QESEM洞穴中的发现是前所未有的发现。发掘仍在继续,研究人员很乐观,其他发现将使他们能够确认已经发布的发现。

希望是,新的发现将增强我们对人类的理解,尤其是在现代人的出现方面。

图像©Arat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