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龙增加物种数量。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5年2月18日8:10:6格林
龙增加物种数量。

现在,Seadragons现在是第3个物种,但是这些美丽而高度适应的动物的演变与Pipefish相关的这三种以及另一个相关的动物现在可以更好。新物种只有一张现场照片:这是密切相关的杂草Seadragon的红色标本。Seadragon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在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展示中,我们尝试说明并说明全球许多不同的利基和栖息地。来自相对受未受不得的澳大利亚海岸的新物种描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鱼类和该地区的发现。生物多样性是如此,在新闻中,>/q>如今,我们损失了越来越多的信息。就微小的植物和动物而言,尤其是在海洋中,要做出美丽而悲伤的发现,就像涉及的物种永远消失一样。我们热爱澳大利亚人最好的秘密 - 从西澳大利亚到新南威尔士州和塔斯马尼亚州的海岸周围生活的海龙。有一群偏远的岛屿,称为Recherche群岛,在该大陆的西南海岸附近Phyllopteryxphycodurus物种。

负责发现Seadragon首个新物种已有150年的科学家是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Scripps Institution)和珀斯的西澳大利亚博物馆的Josefin Stiller,Nerida G. Wilson&Greg W. Rouse。他们在生物多样性调查中生产了这种aygnathid鱼,并首先诊断出孕妇标本为普通的seadragon,phyllopteryx taeniolatus。然而,随着DNA测序,寻找进一步的标本发现了来自新物种的3个博物馆个人。平民物种的伪装显然可以起作用,用绿叶seadragon等人体标记隐藏了鲜红色的动物,phycodurus equ。

新物种具有许多独特的特征,可能使其适应其50m深的栖息地。作者描述了混合礁和沙质底部的复杂栖息地,这是珀斯附近的大陆架的典型特征。2珀斯附近的标本从72m的深度拖到72m的深度,而普通的塞德拉根只有最多33m,质量指令在最多33m处出现,在该质指令中是显而易见的。将活标本的采样作为小型组织夹,而不是经常使用的更大破坏性的鳍片。现在用于分离亲戚DNA进行有趣的系统发育分析。Seadragons的姐妹团体是来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拉丁语的Spiny Pipehorses。这姐姐S. Dewysea是常见的seadragon,具有叶状叶龙的更遥远的遗传学,使其更像是亲吻堂兄

就形态而言,新物种是X射线射线的,并以其均匀的红色区分了它。没有像叶状脊架那样延伸过垂直的横杆,没有像普通的seadragon那样的斑点。最好的区别特征可能是膨胀的胸腔(胸部)区域和一对前向背刺而不是其他2种的后退刺。

娱乐性水肺潜水员不会遇到新物种,因为它位于其正常深度之下,而其2个近亲居住在礁石附近。红色会使其在深度上变得更好,但是澳大利亚周围的一般分布基本上是未知的。记录在某些情况下已有60年的历史,因此研究对于建立任何可能的保护需求将很有用。betway必威官网平台我们必须记住,其他两个物种几乎受到威胁,因此得出的结论是,该物种受到更多威胁。

今天,整个论文都可以在皇家学会的开放科学杂志上获得壮观的新型Seadragon(Syngnathi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