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物种数量的增加。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5年2月18日8:10:6 GMT
龙物种数量的增加。

seadragon现在3号的物种,但是这些美丽的和高度的进化适应动物现在可以更好地遵循这三个与尖嘴鱼和其他有关。只有一个生活新物种的照片:这是一个红色的标本的杂草丛生的seadragon密切相关。seadragon形象;信贷:©伤风

在显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我们试着说明全球许多不同的领域和栖息地。这个新物种描述相对较轻的澳大利亚海岸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鱼类和其他在这个地区发现的可能性。生物多样性是如此,在新闻中,> / q >这些天,我们失去的越来越多。微小的植物和动物而言,特别是在海洋,有美丽和悲伤的发现,往往就像永远所涉及的物种正在消失。我们最喜欢澳大利亚人’保密——大海龙生活在从西澳大利亚海岸,新南威尔士和塔斯马尼亚岛。有一个偏远群岛称为矫揉造作的群岛,非洲大陆的西南海岸一个新的红色的物种被发现比平时略深的栖息地PhyllopteryxPhycodurus物种。

科学家们发现的第一个新物种负责seadragon Josefin斯蒂勒150年,Nerida g·威尔逊和格雷格·w·劳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Scripps)和西澳大利亚珀斯市博物馆。他们生产这个aygnathid鱼类生物多样性调查和第一次怀孕的男性标本诊断为普通seadragon,Phyllopteryx taeniolatus。然而,与DNA测序寻找进一步的标本显示三个博物馆个人的新物种。的伪装平民物种明显有效,隐藏的鲜红的动物的身体标记就像绿叶seadragon,Phycodurus装备。

这个新物种有许多独特的特性,可能适应它的50米深的栖息地。作者描述一个复杂的混合珊瑚礁栖息地和桑迪,典型的大陆架附近Perth.2标本在珀斯附近72米深处,常见seadragon最多只倾向于发生在33米,抽样的基本指令是显而易见的活标本,小组织剪辑拍摄,而不是更具有破坏性fin-clipping经常使用。现在的隔离亲属的DNA进行一个有趣的系统发育分析。妹妹集团seadragon是带刺的pipehorses,拉丁Solegnathus spp。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妹妹美国dewyseaseadragon是常见,更遥远的遗传学的绿叶seadragon使更多的吗接吻的表妹

就形态而言,这个新物种是x光成像和统一的红色颜色区分。许多地方没有像那些常见的seadragon被发现而垂直酒吧没有延伸过去的主干外侧山脊,绿叶seadragon。最好的特点可能是一个充气的胸(胸部)面积和一双forward-pointing背刺,而不是向后刺的其他2种。

休闲潜水者不会碰到下面的新物种,因为它是正常的深度,而其2近亲住近海,在珊瑚礁附近。红色会让它更好的伪装的深度,但一般分布在澳大利亚基本上是未知的。记录60岁在某些情况下,所以研究将有助于建立任何可能的保护需求。betway必威官网平台我们必须记住2其他物种濒临威胁,所以结论是这个物种受到威胁。

整个论文可在今天的英国皇家学会’开放科学杂志seadragon壮观的新物种(海龙科)